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嗨学以创新为重 专注在线考试培训服务

时间:2019/3/21 9:32: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21   评论:0

  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嗨学”)是一家以学术、服务和互联网产品三位一体的在线教育企业,主要为职业人群提供建造、消防、财会、司法和执业药师等五大科目的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服务。

  嗨学创始至今,自始至终以学术和创新为重,经历多年的发展与磨练,现已拥有业内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团队,和完善的学术链条体系,不仅能够自主研发课程内容和教辅材料,提供专业的授课讲解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还能够满足不同需求、喜好和时间安排的用户,让用户能够通过PC端和移动端随时随地进行高效学习。嗨学深耕在线教育领域多年,通过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精力,逐步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教学理念,并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将享誉业内的自有学术资源向全国各地进行辐射。以“职业价值点亮者”为口号,嗨学不断在学术和创新上实现自我挑战和突破,力求为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提供更良好的体验,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互联网教育服务提供者。

  未来,嗨学将继续秉承教育的本质和初心,以学术为根基,科技创新为驱动,致力更新迭代自己的产品,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和个性化的培训内容和服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