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教育环境决定孩子未来:Amerigo教育特色优势让您更了解美国留学

时间:2019/3/13 10:12:2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41   评论:0

  美国与中国的教育环境还是有一些差别,Amerigo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 David Napier表示:“真正决定孩子未来的命运,不仅仅是老师,更重要的是教育环境。机械化的教育环境下,而忽视了学生其生活体验的有无;若在这种有失偏颇的教育思维下,往往会具有导向性,使得学生们趋之若鹜。”那么Amerigo教育塑造的美国留学环境与国内高中有何不同呢?

  一、Amerigo教育更注重孩子的个性化培养。中国的教育是应试性质的教育,不论孩子有什么样的兴趣爱好,都应该以学习为主。很多家长都认为,只有成绩好才行,而其它方面的成绩不值得被鼓励和表杨。但是在美国,很多学校都很重视对孩子兴趣的培养,并希望孩子通过这种兴趣找到自己终生热爱的事业。入学之后,我们就会分别指派一位专属的指导顾问与学子们共同努力,在四年有计划性的规划中,专属顾问会依据孩子各方面的发展,在大学申请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协助,提升学生们在申请美国顶尖大学时的竞争力。

  Amerigo教育集团不仅能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而且还会帮助学生们参加文化活动和公益活动,进行社区实践服务活动安排,培养他们的领导力,以帮助学生最终成功进入优质的大学。

教育环境决定孩子未来:Amerigo教育特色优势让您更了解美国留学

  二、Amerigo教育更提倡动手实践能力。中国有句古话:“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自己亲身经历、亲手解决,才能真正明白学习的价值与意义。美国高中着重于学生的亲自动手操作能力以及学校配套设施建设,可以为学生们提供完整的学习生活体验,提倡实践性的学习模式。若学生长期而深入地去参加某项特定活动,累积的经验比起仅参与一次的学生来说,相对更丰富,更有助于真正理解其中的价值。

  三、Amerigo教育更注重对孩子软实力的培养。

  什么是硬实力?取得SAT或ACT等标准化考试的高分。而软实力呢?是指对内的自制力、专注力、思辨力,以及对外的沟通力、领导力还有社会实践能力等等。在美国,大学不只看重学习成绩,招生官更希望看到学生的个人特质以及自我价值。比如学生的课外活动能力与社会服务的参与度,据悉,在今年,美国许多顶尖大学、也包含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宣布取消或弱化对SAT与ACT标化分数的要求,可见,今日升读美国大学,不再"只"专注于重视学科成绩。

教育环境决定孩子未来:Amerigo教育特色优势让您更了解美国留学

  Amerigo从成立以来,一直都秉承着为国际学生在美国的学习与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协助的信念!为了提升学生的软实力,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努力,我们以SUCCESS的理念,除了在学习上给予最大的保障外,也注重在品格与价值观的塑造,我们更加希望的是帮助学生能实现他们的目标和社会价值。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