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Amerigo教育怎么样?真的能让孩子顺利步入美国顶尖大学吗?

时间:2019/2/27 10:57:5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20   评论:0

  Amerigo是一个专业的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招收申请9-11年级适龄优秀学生,赴美就读9-12年级课程。Amerigo以独树一帜的方式打造优质的美国高中寄宿服务,强调学业成果和人格发展并重的全方位素质培养,帮助到美就学的国际学生快速融入当地文化,为升入美国顶尖高校、迎接今后的人生做好充足的准备。

  Amerigo教育才用一体化教育方案,包括:与美国名校建立战略合作(优质课程计划和课业成果)、升学承诺(大学条件性直接录取)、Success理念(在寄宿环境中提供支持和指导)。

Amerigo教育怎么样?真的能让孩子顺利步入美国顶尖大学吗?

  Amerigo始终坚信,要从美国精英高校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最完善的教育体制和因材施教的课程。因此,与Amerigo合作的学校皆为美国顶尖私立高中,Niche综合评比为A及蓝带高中荣誉。与国内不同的是,Amerigo的高中都实行小班教学,学生和老师之间互动紧密,学生都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也会有较好的学习效果。

  Amerigo的高中都实行选课制,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学生们可依据自身的兴趣选择,充分发展学生个性及特长。有包括荣誉课程和大学先修课程在内的多种选修课和高级课程供学生选择,涵盖了从STEM到室内艺术的多个学科领域。而通过参加课后体育活动、课外俱乐部和社区服务活动,学生们还可以锻炼自己的领导能力。Amerigo为学生们提供全面的大学预备课程,为学生进入顶尖的高等院校做好准备。Amerigo的宿舍老师会根据学生选择的课程,提供功课的辅导,让学生可以从课程中真正地学到知识,不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而对学习丧失兴趣。

Amerigo教育怎么样?真的能让孩子顺利步入美国顶尖大学吗?

  学生们还可以通过Amerigo大学优胜计划为高中毕业后升入大学做好充分准备。这是一项独一无二的四年制咨询辅导计划,旨在帮助学生们在申请美国顶尖大学时提升竞争力。包括四大组成元素:Amerigo大学网络(Amerigo 与包括排名前 100 的院校在内的多家美国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Amerigo 学生个人作品集锦数据库(每一位同学都会有一个包含课堂学习和课外活动成果案例的在线个人档案)、Amerigo 全球菁英学子计划(美国顶尖大学可通过Amerigo全球英才平台与精英学子互动,并择优录取这些学子)、Amerigo 大学升学准备及咨询(Amerigo为每位学生指定大学指导顾问,为学生的升学规划、申请和录取提供指导建议)。

  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Amerigo将充分发掘他们的潜能、帮助提升英语能力、融入美国文化、最终进入美国顶尖大学。Amerigo希望为每一位学生打好坚实基础,为每一位学生做好人生规划。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