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甜蜜时光烘焙学习,在产品之外,实现自我升华

时间:2019/2/27 9:27:46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当代社会急速发展,稍不留神就会被时代所淘汰,要想在现代社会上立足,掌握一门谋生的必要技术尤为重要。在甜蜜时光烘焙学校,开启一段甜蜜时光烘焙学习之旅,不仅能够让自己谋生,甚至可以实现自我的升华。

[1M_LNC4WX)RRC9D@@JO9KV.png

      甜蜜时光烘焙培训学校,作为一家集餐饮品牌创建、人才培训、输出管理及品牌产业化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传授产品是本分,但是集合更多优越师资之后,不单单将自身定义为传授学员产品知识的学校,而更注重培养学员通过产品看透整个烘焙创业格局的能力。在这里学习技术,领会经营之道,培养创业能力,实践成就梦想的一切。

      参与甜蜜时光烘焙学习,首先开启一段谋生技巧的培训旅程。在甜蜜时光,为提升师资阵容素质,积极参与现场研修,招纳外部讲师加入,组建万全的授课体系。同时拥有多位外教技术顾问团队,对甜蜜时光的专业讲师,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以此在烘焙课堂上,不但实现授人予鱼,更加是授人以渔,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充分领会烘焙技巧。

7@CGSQB39}2(4O~SZZJ0]UM.png

      得到专业技巧之后,毕业立即可投入匠人行列。在技巧之外,如果想实现更高的追求,甜蜜时光依然可以满足你。从2014年开始,甜蜜时光将重心放在创业板块之上,在烘焙教学方面主要以法式西点、英式翻糖、韩式裱花、港式甜品、软欧面包、巧克力等六大办款为主。有“烘焙创业培训领导者”之称的甜蜜时光,为使学员实现创业梦想,特安排专业的创业指导培训,即使你是职场菜鸟,也能迅速掌握创业要领,在选址、装修、进货渠道方面,还能够得到甜蜜时光长线支援的服务。甚至是招聘、运营管理,都能够得到专业指导,这是创业成功的基石,也是甜蜜时光给与的保证。

      为了让参与甜蜜时光烘焙学习的学员实现一毕业就快速进入实践的目的,甜蜜时光烘焙培训学校针对零基础学员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从入门到全盘掌握只需要几周的时间。学员学完回家立马就能独立操作并加以销售、运营。在产品技巧之外,实现自我的升华,就是这么简单。


标签:甜蜜 时光 烘焙 学习 产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