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河南指南针画室|助力艺术梦想,专业点亮希望

时间:2019/2/26 17:17: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54   评论:0

  孩子以后上什么学校这至关他们的未来,影响以后的人生,一步踏错步步皆输,眼看别人家的孩子成绩优异,身为家长的父母只能够忧心着急。但你们是否了解自己的爱子爱女,他们文化课一般,是否在其他方面能力更突出?如今不再以走文化课路线上大学的学生比比皆是,美好的将来也不再是唯一的路线。想要上好的学校,河南平顶山指南针画室能够帮你!

  一线指南,为你导航方向,这是一个为专业点亮希望的地方。

平顶山指南针画室

  指南针教育集团,创始于2003年,是平顶山市最早致力于美术教育的专门机构,十年来,指南针教育集团始终以“助力艺术梦想,专业点亮希望”为口号,专注艺术生教育。

  它提出一条“专业与文化课双过线,保障高考通过率”的办学理念。为迷茫的学生家长指了一条明路。

平顶山指南针画室

  指南针画室就直属于指南针教育集团旗下,它是一个针对性的一对一个性化机构。为广大考生提供美术高考培训、高三文化课集训,艺术生一对一文化课教育等链条式教育服务体系。作为我市艺术教育领域具有鲜明特色和雄厚实力的领军团队,指南针画室连续五年考生高考通过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指南针的育人模式广受考生、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2013年,指南针教育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高考录取率达到95%。这是一个崭新的高度,这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这个起点上,指南针画室将会更加努力,让更多的孩子用色彩为梦想插上翅膀,用智慧叩开希望的大门。

  必须要说,它始终坚持“专业与文化课双过线,保障高考通过率”的办学理念,在这样的理念指导和支持下,创立新型师资团队,采用一线名师与优秀高校毕业生相结合的方式。教师队伍年轻化,专业化。针对艺术生文化课基础薄弱的情况,准确把握高考脉搏的同时,有重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强化教学,保证学生短期内,大幅度提高文化课成绩。让每个学生都能够顺利迈入理想大学的校门。

平顶山指南针画室

  考大学不再是梦想,成功也不再变得遥不可及,为孩子、为自己留下一个不会遗憾的选择,这必将是指南针画室与学生家长共同的骄傲。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