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周末好去处!雀巢学生营养·开学早餐Bar

时间:2019/2/25 13:40: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211   评论:0

这些我们常听到的话,究竟有没有道理?

  “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

  “小朋友正处在长身体的阶段,必须提供充足的营养。”

  在中国,家长们要关注两件大事:孩子的成绩,孩子的营养。从生物角度来看,体内食物从消化到吸收大致需要4个小时。而经过一夜睡眠后,若不能及时补充营养,脑部运作将缺乏动力。因此,早餐质量跟学习状态是息息相关的。

  再者,早餐占了人体每天摄入的营养至少三成!但相关数据显示,每天坚持吃早饭的学生仅仅刚过五成。同时超过六成的学生表示对早餐十分不满意,而口味差、不卫生、食用不方便、来不及是其中最大的影响因素。

1.jpg

  雀巢学生营养深知作为妈妈,每一次选择都关乎孩子的成长。作为未来发展的希望、祖国的栋梁,孩子们的成长是万万不能脱离营养早餐的。他未来每一个闪耀的瞬间,都离不开今天打下的良好基础。

  雀巢学生营养燕麦粥和学生奶粉为孩子们定制三重营养。补充孩子身体发育所需,助力孩子智慧力、防御力、战斗力,三力齐发展。雀巢学生营养与中国所有家长一起,让孩子赢在起点、赢在学校、赢在未来!

  为此,雀巢学生营养特别打造了开学早餐Bar,邀家长和孩子一起前来享受营养早餐,挑战互动游戏,为孩子的新学期助力起航。同时,此次活动也正是“雀巢全球健康儿童计划”落地中国市场的具体体现。

2.jpg

  本次雀巢学生营养·开学早餐Bar互动游戏体验于2月23-24日亮相北京凯德Mall(太阳宫店)。活动现场十分火热,家长与孩子一同参与互动游戏,协力通关三大挑战,最终开开心心赢得雀巢学生营养·开学大礼包!

3.jpg

  雀巢学生营养还专门请来了明星营养师-顾中一来到现场,进行了生动形象又超有趣味的讲述、解答了关于营养与孩子成长的秘笈。顾老师与家长孩子们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4.jpg

  游戏趣味的设置不仅让孩子沉浸其中,还能让他们学到营养知识。游戏过后,小朋友们还能品尝雀巢精心准备的营养早餐,每一位萌娃都吃得津津有味。

5.jpg

  现场一位陈姓家长表示,平常给孩子做早餐时,一般都是以成人食用习惯为主,并不会专门为读三年级的孩子准备相应早餐。而在听过顾老师的讲话和现场参与互动后,意识到为学童准备专门的营养早餐很重要。她感觉此次收获很大,当场就购买了雀巢学生营养奶粉和燕麦粥,希望让孩子每天早上都能充满活力地面对学习生活。

6.jpg

  没有到达现场体验的家长们也不要失望,现在到京东或天猫,搜索“雀巢学生营养”,一键下单,雀巢学生奶粉与学生营养燕麦粥即可送货上门。

  新学期,雀巢学生营养让每一位潮爸潮妈不再为孩子的营养所烦恼,为整装待发的孩子们定制的开学大礼,助力每一位孩子早餐充满营养,能量持续爆表,赢在学校!

  首站·北京站活动精彩纷呈,第二站·成都站即将开启。等你来耍!

  成都站地址:成都郫县百伦广场

  详细地址:成都市郫都区一环路西北段188号郫县百伦广场(地下一层超市入口处)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日(周六)上午11点-下午9点

  2019年3月3日(周日)上午10点-下午8点

7.png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