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新春佳节喜逢年,入户慰问暖心田——一机一中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19/1/30 16:53: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57   评论:0

   新春到来,万物更新,到处都充满了喜庆的年味儿。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一机一中校领导班子携工会、校办干部入户慰问走访了在职及退休教师代表,在新春之际给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温暖的关怀。

新春佳节喜逢年,入户慰问暖心田——一机一中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慰问组来到了教师们的家里,面对面、手拉手与老师们亲切交谈,领导们既关心询问,又叮咛嘱咐,大家谈谈工作,也说说生活,亲和的语言,暖心的交流瞬时拉近了距离。老师们激动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表达对学校的敬爱之情。李福梅老师谈到工作时,深情的说:“虽然我把太多的精力和心血都投入到了教学中,但我感到如此充实和有成就感,我爱那些聪明调皮的孩子,更爱我们的学校!”

新春佳节喜逢年,入户慰问暖心田——一机一中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彰显人文关怀,是我们的宗旨,力求贴近民生,是我们的追求。学校以各种形式为老师们送祝福、送温暖,既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环境,更是我们大一中上下齐心、精诚团结的体现。在这种团结力和凝聚力的推动下,我校同仁们必将凝心聚力、并肩奋斗、阔步前行,再谱教育教学事业辉煌的新篇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