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一机一中党委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5 16:41: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57   评论:0
   1月21日,一机一中党委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班子及班子成员根据《关于开好全区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青组字〔2019〕1号)精神,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一机一中党委书记李秀玲主持了会议。
一机一中党委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一机一中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校党委还向各部门发放《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多方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意见梳理汇总;同时,按照文件关于谈心谈话“四必谈”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多方坦诚谈心,对班子成员及老师们的思想、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一机一中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作了班子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最后,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会后班子成员要根据各自查摆出来的问题,本着严肃认真、从严从实的原则,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措施都能落实到位。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谦虚谨慎、精益求精地完善工作,切实完成整改任务。
   面对新形势,站在新起点,如何实现新担当、新作为,是我校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民主集中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学习,深刻剖析,落实整改;要继续抓规范、抓引领、抓创新、抓提高,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携手共进,实现新的跨越!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