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跆拳道馆营销革命爆发,让我们一起从这里起航

时间:2019/1/24 13:51:34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215   评论:0

  功夫大师智能道馆2.0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诚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莅临,这将是一次颠覆您思维的盛会,一次带来无限商机的盛会,一次财富分享的盛会。只要您是引领跆拳道智能化的有识之士,具有200人以上学员的道馆负责人,技术、营销、管理专家,各省级跆拳道协会负责人,规模联盟组织负责人,您都可以报名参加。全国仅有100名额,报名时间有限,机会难得,一次加入终身无悔。为方便您赴会,公司为每位参会者提供了优越的吃住环境和丰厚礼品。

跆拳道馆营销革命爆发,让我们一起从这里起航

  功夫大师智能道馆2.0新品发布会内容丰富,涵盖功夫大师与河北省跆拳道队冠名,功夫大师教育集团与“踢王决”签约,功夫大师商学院成立仪式,中国中小学生跆拳道协会河北分会授牌,及功夫大师智能道馆2.0新品发布和智能道馆零成本营销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讲授,绝对让您大饱眼福,收获满满。同时,新品发布会还特邀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主席毛振明、中国中学生跆拳道协会秘书长周小明、“踢王决”创始人张银余、中国国际跆拳道联盟副主席王军,及十三个跆拳道协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可谓是群英荟萃,让您有充足的机会与行业精英和大佬们近距离接触,公话事业发展之路。

跆拳道馆营销革命爆发,让我们一起从这里起航

  功夫大师智能道馆2.0新品实力雄厚,拥有14家战略合作伙伴,精英团队更是大咖如云,有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国际级裁判、全国锦标赛裁判长技术代表吴建忠,首都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级裁判孙茂军,及黑带大师、品势大师、管理大师、营销大事、竞技大师、特技大师、素质教育大师等行业名流。同时,新品还包括四大火力系统和三大武装系统,分别为智能教学系统、人工教学系统、体测分析系统、积分排名系统;训练好习惯系统、晋级好习惯系统、家庭好习惯系统。让教学更轻松、训练更有趣、管理更省事。

跆拳道馆营销革命爆发,让我们一起从这里起航

  为使新品更好地得到推广,公司推出零成本营销,交多少学费送多少礼品,所送礼品均由智能道馆低价采购平台提供,性价比极其高,系统化营销思维使您的营销如虎添翼,实现当天使用营销体系当天就有结果,轻松提升百分之三百业绩的梦想,轻松运营,在最短时间内收回成本的同时,实现道馆的裂变,让您轻松驾驭资本运作。

  5000套训练素材、1700种训练方法、1500种集教育动画、上百种教学模式、上千种低价促销商品、上万种营销方案……,您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