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高顿财税学院“纳税风险实践中国行” 新年第一站于京城开启

时间:2019/1/11 17:25:53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1月11日,高顿集团旗下-高顿财税学院 “纳税风险实践中国行”北京站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与上海佩琪集团联合举办。活动邀请了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咨询师、上海禾心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所长冷星,高顿“个税云管家”客户总监马旋作为特邀讲师,与现场参会人员共同分享新个税法案条款及相关议题。此外,高顿预计于本月中旬推出高顿“个税云管家“APP,助力我国新个税法全面实施。

“中国行”个税专场 专家现场解读新政

      活动当天,冷星对新个税法案条款及相应疑难问题进行了详解,并就新个税下企业需明确的事项、面临的风险以及如何应对做出分享。冷星表示,社保统征、新个税的实施必将给企业经营带来挑战,如何优化薪资福利结构、实操中合法合规等,是企业相关部门必修的一门课程。

      高顿“纳税风险实践中国行”系列讲座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旨在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政策变化及风险点,学会税务筹划,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高顿财税学院是高顿集团旗下专业财税学习平台,高顿集团成立于2006年,专注财经教育领域。多年来,高顿致力于打造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作为平台连结个人、企业和高校三方资源,并提供加值服务。

      高顿财税学院作为中国财税体制变革下企业纳税实践的重要推动力量,始终走在财税政策最前沿。随着新个税时代开启,高顿第一时间响应市场需求,助力企业了解新政变化,凭借的是多年的行业积累及强大的研究能力。2018年8月,高顿中国税务研究院和高顿管理会计研究中心成立,助力我国企业财税管理水平与企业财税一体化协同能力的建设与提升高顿财税学院“纳税风险实践中国行” 新年第一站于京城开启 “个税云管家”助力新个税实施

      在活动现场,马旋介绍,高顿凭借13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在大量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的基础上,重磅推出新个税管理服务专家——“个税云管家”,解决企业信息采集及个税申报工作中的难题,助力企业提升效率。“个税云管家” 具有“提效率、节成本、降风险、避差错”四大核心优势。高顿“个税云管家”不仅是高顿最新推出的个税管理服务产品,也是近期高顿在协同企业财税智能化管理上的又一创新力作,全面助力税改政策落地。

      据悉,为了让更多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税法政策,学会税务筹划,高顿 “纳税风险实践中国行”将陆续走进武汉、西安、深圳、广州等城市。


标签:财税 学院 纳税 风险 实践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