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晨光文具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让文具绽放国粹之光

时间:2018/12/27 11:05:20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谈及学生时代使用最多的文具品牌,晨光文具自然是9095一代人抹不掉的记忆,在过去近20年的时光里,晨光文具一直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特点,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成长。

现如今,面对文化回归、传承出新的时代背景,作为国内文具行业的领军企业,晨光文具推出“盛世新颜”项目,将传统国粹文化与潮流文化进行结合,并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到国粹的魅力,让世界爱上国粹!

晨光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经典文具惊现新玩法

12月18日,由晨光文具和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举办的,“晨光盛世新颜·南京城墙时光戏院”主题活动,在南京城墙神策门内举行。

1.jpg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神策门古迹,彰显着十足的文化底蕴,随着晨光文具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到来,一种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完美结合体在这里绽放出别样的光彩。城墙上的石砖拓印之美,与搭建而成的流光时光隧道融为一体,置身其中,仿若穿越时空。

2.jpg

活动当晚夜幕降临,南京城墙上开始出现幻变的光影,现场运用的高科技投影技术,在南京城墙上逼真还原融国粹特色和时尚元素与一身“4D时光戏院”,通过京剧人物从古至今的演变,本次盛世新颜新品也公之于众。

舞台上出现了被视为中国国粹的京剧表演,生旦净丑四大角儿,轮番登台演绎《空城计》、《霸王别姬》等经典剧目。在弘扬京剧艺术的同时,身着时尚京剧扮相的模特们依次入场,携晨光盛世新颜系列产品登场。

3.jpg

对于晨光文具而言,这是一次跨界融合、品牌创新的大胆尝试,不仅为文具消费赋予更深层次的文化魅力,丰富年轻人的文具消费体验,更通过这样既跨界又融合的演绎方式,让年轻人更易理解、喜爱中国国粹文化。

从文具到文化的升级,天猫超级品牌日让品牌焕发新活力

作为文具行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本次晨光文具与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在南京城墙神策门举行了闪耀的跨界表演活动,二者还联合著名京剧演员王珮瑜老师,在12月21日晨光文具X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线上首发晨光国粹限量礼盒。

4.jpg

国粹限量礼盒内含独特京剧戏台设计,AR扫描礼盒舞台,王珮瑜360度真人唱戏!礼盒共分上下两层,第一层由一本布面精装本、一支金属钢笔组成;第二层则超越日常文具范畴,有联合“中国黄金”打造的玫瑰金镀金胸针1枚、2枚黄铜细雕金属书签、4瓶炫彩墨水组成,精致实用,物超所值。

同时,晨光文具还推出了四款盛世新颜炫彩态度礼盒,对应京剧角色“生”“旦”“净”“丑”,霸气、逗趣、柔美各具特色。

5.jpg

6.jpg

7.jpg

8.jpg

本次晨光文具X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尝试在上海正大乐城店开办了一个关于天猫私人收藏馆为主题的展览,本次展是基于晨光文具很天猫超级品牌日订制的文具为前提,同时展出了超级品牌日这历年来联合大牌订制的超级品牌日限定款,颇受到现场的消费者喜爱。

过去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以及95一代年轻人逐渐成为时代消费主力的情况下,目标消费者们愈发注重个性化表达,同时也更注重产品的附加价值。这让品牌以及产品自身开始思考如何进行升级发展。本次晨光文具与国粹文化的结合,提前洞察目标消费者需求,既大胆创新又满足消费者喜好,让晨光从过去单纯意义上的文具产品,开始向文创产品转变,甚至是往更加年轻化的生活方式发展,让经典文具的营销玩法再创新高度。

而天猫超级品牌日则依托自身的数据优势、流量优势,整合全网资源,全面赋能品牌以及产品升级。同时,在具体活动中,天猫超级品牌日还结合晨光的品牌口碑、产品创意等优势,真正赋能品牌盘活消费者通路,实现营销的落地。

9.jpg

实际上,经过三年的发展,天猫超级品牌日早已从最初的营销活动,进化成现如今的超级营销IP,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过往的合作案例中,林立着各式各样来自全球的顶级品牌,通过天猫与品牌的共同发力,造就品牌自己的狂欢节,在完成一次高效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之余,达到真正品效合一的目标,帮助品牌调性提升以及品牌形象的全新塑造。

往更长远了看,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不断进化,势必还将一次又一次突破人们的想象力,文具都已经跟国粹走到一起了,还有更美好的理想消费生活在等着人们。


标签:晨光 文具 携手 超级 品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