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让AI回家,不只是一场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8/12/25 10:39: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62   评论:0

  12月22日,豪铖企业在中国广东东莞三正半山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了“独造家电机器人,让AI回家”为主题的全球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聚集了行业大咖、百家媒体,线上线下千人同步,共同见证了家电机器人的行业的开创与革新。

让AI回家,不只是一场新品发布会

  独造家电机器人的诞生,不仅仅在于打破了智能家电和机器人行业传统单一功能的局限,更在于突破性地应用了AI人工智能的新技术,以创新继续引领智能家电行业产品的市场需求。在新型消费趋势下对新需求的挖掘上,和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上,都为行业产品创新提供了全新思路,也将在市场上更新消费者对智能家电的新印象。

让AI回家,不只是一场新品发布会

  在会上,独造家电机器人的创始人陈总强调,豪铖企业于2015年步入Al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研发工作,依托发起人强大的研发实力及产业制造能力,历时3年多研发出全球第一台基于Al人工智能的1 6合1家电机器人。与多家大型科技公司达成合作,如科大讯飞、华为等,产品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让AI回家,不只是一场新品发布会

  独造家电机器人的诞生,是为了让AI技术与产品和场景达到完全的融合,赋予智能家电更多的全新价值。希望独造家电机器人能够不断地创新突破,引领新型生活方式,让科技更好的服务人类。

让AI回家,不只是一场新品发布会

  独造家电机器人的创始人陈总在会上除了强调家电机器人功能多样性的同时,更多的展示了机器人与人的互动交流。独造家电机器人在与人的沟通中,多样式的问题回答,答案的不统一性,不仅大大增加了沟通的趣味性以及想要探究的好奇心,而且也展示了家电机器人强大的学习能力。

让AI回家,不只是一场新品发布会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带来的消费升级,人们的消费需求意识在不断觉醒的同时,对于智能家电产品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能使家庭生活更温暖、舒适的产品更受人们的欢迎。拥有多功能的豪铖智能家电机器人刚好符合人们当下的需求。 随着本次发布会新品的推出,由豪铖智能家电机器人主导的新型消费观念迈入发展的新征程,为家电行业带来新的消费风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VIP陪练:挖掘音乐价值,探索求真之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