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VIP陪练:挖掘音乐价值,探索求真之路

时间:2018/12/17 18:34:4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50   评论:0

作为我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双引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仅体现在技术的更新迭代,更体现在企业机制体制创新、发展理念创新和管理模式创新。四十年改革开放历程,本身就是规模宏大的创新行动,今后创新发展的巨大潜能,仍然蕴藏在宏观理念的变革之中。乘着经济“飞毯”前行,迅速成长中的民族企业要时刻葆有万象更新中不变的价值初心。以“VIP陪练”为代表的年轻企业,正在饮水思源中积极探索,志在走好创业者的求真之路。

VIP陪练:挖掘音乐价值,探索求真之路

“VIP陪练”,面向5-16岁青少年,提供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1对1在线陪练服务。2018年11月获老虎环球基金领投1.5亿美元C轮融资,创国内素质教育领域新纪录。目前在线学员覆盖超过33个国家,累计学员突破60万。每天会有300多个城市的孩子通过“VIP陪练”提升练琴效率,实现音乐梦想。

。虽然如今已成长为中国音乐教育市场的佼佼者,“VIP陪练”团队的创业之路却绝非是条坦途,也曾经历过“至暗时刻”。然而,这个有着强大凝聚力的团队,克服了重重险阻,最终探索出一条新路,奠定了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创业是求真的过程,也是披星戴月、披荆斩棘的过程。把24小时分割成一帧帧价值饱和的区间,全身心倾注于在线音乐教育领域,这是“VIP陪练”团队乐此不疲的事情。创业初期,,曾有许多质疑横亘在他们眼前——线上音乐教育的市场空间是否足够充分?线上陪练服务的质量如何保障?为此,VIP陪练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研,发现几乎每一个琴童家长,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孩子在家练琴,无人从旁系统指导,如何纠错改错、提高练琴效率呢?VIP陪练抓住了用户痛点,从中找寻到无限商机。

VIP陪练:挖掘音乐价值,探索求真之路

此后,创业团队先后尝试了多种模式,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最终摸索出行之有效的陪练模式,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一举奠定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伫足某个历史阶段,能否做一些具备时代价值的事情,真正解决一项亟待突破的问题,这是创业者需要思考的事情。显然,“VIP陪练”做到了。教育本就是一件慢工出细活的事情。“VIP陪练”在教研体系建设上投入巨资,严把服务品质、教师质量和用户体验环节,由此收获了超高的用户口碑,每月均有超过40%的新增用户加入“VIP陪练”打造的“音乐星球”。让每一个孩子感受音乐之美,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是VIP陪练永恒的追求。

也正是基于这一理念,“VIP陪练”不断完善着内容研发工作,力求以多元、创新形式帮助孩子们建立起对音乐的热爱。由“VIP陪练”参与策划、制作并独家冠名的《天才小琴童》节目登陆炫动卡通卫视和爱奇艺独播。在这里,音乐学习不再是练习—考级的枯燥过程,而是让每个孩子建立起对舞台的憧憬,享受舞台,享受音乐。

VIP陪练:挖掘音乐价值,探索求真之路

“VIP陪练”针对小琴童的认知特点,将冗长的音乐知识全部打散,变成2、3分钟的小动画故事或小影片,在APP、新浪官方微博@VIP陪练官微、今日头条号等渠道定期发布,通过短小精悍的文字、妙趣横生的动画,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吸收到音乐知识。

VIP陪练:挖掘音乐价值,探索求真之路

不断研发创新的教学内容,也许并不会在短时间创造丰厚的回报,但这是“VIP陪练”愿意和坚持做的事情。和创业回报相比,创业经历的价值更为卓著。无须畏惧挑战,,敢于拥抱时代,未来才更精彩。创业的最大满足感,正是隐藏在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在求真之途……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