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哈沃亮相GET大会 11月已破4000万!高续班率破局在线少儿英语

时间:2018/11/15 17:04: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941   评论:0

  11月13日~15日,由芥末堆主办的GET 2018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召开。作为本次大会合作伙伴,中国在线教育集团(NYSE:COE)旗下品牌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亮相大会,并提出以学习效果为导向的“高连续续班率”小班课,正在驱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进入破局时代。此外,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活动期间,哈沃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刷新单月营收纪录。

  近5年,以外教1对1为主的在线少儿英语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技术、市场与政策的共同推进,使资本市场愈发活跃。但急速扩张之下,很多品牌并未探索出真正良性发展的盈利模式,教学效果也参差不一。今年以来,1对多在线小班课市场迅猛发展,为行业发展铺下突围之路。哈沃则在小班课模式的基础上,首创“三固定”教学理念,并结合中教+美教的双师授课形式、高频长时的学习周期、自研教材等优势,以教学品质和学习效果为导向实现“高连续续班率”,驱动整个行业发展出更加良性的商业模式,定义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新格局。

哈沃亮相GET大会_11月已破4000万!高续班率破局在线少儿英语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CEO曾伶鼎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CEO曾伶鼎表示:“在线教育的运营和盈利模式、用户活跃度等成为当前新的实效指标,而高连续续班率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破局关键。哈沃致力于打造具有长期学习效果和持续学习动力的小班课产品,以更好的产品品质和家长口碑,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高连续续班率: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破局点

  在互联网技术发展的驱动下,自2013年以来,在线少儿英语进入了普通家庭的视野。在线授课的模式,能够聚拢更为优质的“美教”资源,使孩子在英语学习伊始便能接受到更纯正的美式教学方式,“美教1对1”也成为备受认可的市场主流。

  但在过去几年,整个市场也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发展历程。在用户规模指数级攀升的趋势下,美教高额成本的弊端逐渐凸显。这使得增加投入打造更好的教学和服务质量,与营收获客压力形成矛盾,使行业进入了两难局面。如何找到良性长效的盈利模式,成为一大难题。

  在这一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向1对4的小班课模式进化。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自今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实现迅猛增长,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促销活动期间取得了总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的新纪录,未来更将以成倍数的速度增长。

  小班课模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师资成本,但运营、管理和服务的难度却呈几何倍数增长,这也提高了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新时代的准入门槛。曾伶鼎认为,能否打造“高连续续班率”,才是破局成功与否的关键要素。而驱动哈沃“高连续续班率”这一核心竞争力,则来自其背后的成功模型。

哈沃亮相GET大会_11月已破4000万!高续班率破局在线少儿英语

 哈沃成功模型:打造高连续续班率,让孩子“回到课堂”

  哈沃始终围绕着两个核心因素来实现长期目标,即打造长期学习效果和持续学习动力的课程产品,“三固定”既是产品核心,更是驱动“高连续续班率”的引擎。

  在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和固定上课时间的模式下,可为学员打造出按时开课的“学校感”,有利于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老师可以更了解每一个学员的学习进度和特点,实现更有效的个性化教学。

  学习时长和学习频次是外语学习的关键指标。哈沃制定了一周固定三次的学习频次,每节课时长达45分钟,每周学满135分钟,在总学习时长和频次方面均引领行业,有效推动学员的长期学习效果。

  36氪研究院此前发布的《从线下到线上,拥抱英语教育新形式——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指出,77%的家长希望外籍教师与中国教师共同为孩子授课。哈沃的美教有着约3%的严格录取率,同时还是唯一中教参与连续授课及辅导的品牌。而这一美教+中教的双师授课模式,可以从课前预习、授课、课后复习指导,打造更适合中国孩子的高效学习闭环,带来线上全托管式的服务体验。

  依托于中国在线教育集团的强大资源,结合哈沃自研的智能排课等底层系统,在三固定、长时高频、双师授课的教学模式给运营带来的极大压力下,哈沃依然实现了行业领先的“高连续续班率”,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

 数字化全流程创新,优质教学全程护航

  除了构建先进的教学模式和师资团队外,哈沃还在学术和技术方面进行多项创新,同时充分利用AI智能+大数据技术,从数据采集、分析到智能推荐的数字化全流程创新,让学习更高效、更有趣、更个性。

  在课程产品层面,哈沃在自主研发打造出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的英语课程基础上,还实现了诸多突破。一方面,哈沃在课程中融入游戏化互动设计,加强孩子学习的专注力,最大化激发学习兴趣。另一方面,哈沃创新地支持课堂互动模板中4人同时操作,带来高效的学习体验,让小班课的学习效果不等于总时长除以4。

  从课堂学习、课后作业到各项测试环节,哈沃都可以进行全场景的数据采集与分析,同时结合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AI技术的应用,综合评估孩子的学习状态、效果和偏好,以便在学术教研和教师备课方面,都能够做出更具针对性的调整。

  哈沃还将互动化的设计理念,科学地贯穿于学员完整的学习闭环中,将学情以可视化的形式同步于哈沃“家长端”微信小程序,实现学习效果的全程可视。“家长端”的出现让家长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陪伴孩子学习成长。

哈沃亮相GET大会_11月已破4000万!高续班率破局在线少儿英语

  在线少儿英语的破局时代已经来临,以学习效果为导向的优质小班课将引领新时代的竞争格局,驱动市场良性发展。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以其出色的教学模式及优质的服务质量成为小班课模范式品牌,这是哈沃致力于打造出更适合中国的孩子学习的英语课堂而不懈努力的巨大成果。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哈沃亮相GET大会_11月已破4000万!高续班率破局在线少儿英语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