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曹鹏飞打造内蒙古少儿教育网,开拓线上教育新蓝海

时间:2018/10/26 17:08:08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966   评论:0

  在中国文化传承中,中国少儿教育已经历了百年风雨洗礼,对中国少儿教育发展的百年历程进行总结和反恩,以通中国幼教百年之变,并为中国少儿教育的未来发展探索一条科学之路,这是许多少儿教育工作者的共同愿望。因为这并不仅是一门学问,更是关乎着中国少儿教育是否能健康的发张成长,启蒙阶段所受的教育空间是决定以后孩子发展的重要基石,没有哪一个天才是一蹴而就的,其中需要知识的累积和沉淀,才能有天才的诞生。

1.jpg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通信等技术的迅猛发展,互联网时代犹如一场风暴,迅速地席卷整个教育界。在“互联网+教育”的背景下,微课、慕课、翻转课堂等迅速地发展起来,传统教育模式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教育这个被称为21世纪最保守的行业,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也逐步由封闭走向开放。

  在新形势下,内蒙古一本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鹏飞先生率先打造了内蒙古少儿教育网。平台涉及到国家政策、教育新闻、教育机构、艺术培训、招商加盟、儿童乐园、亲子活动、父母读物等板块,在内蒙古少儿教育网平台上能更好的全面的宣传自身产品、提升自身品牌。通过内蒙古少儿教育网,能够为广大学生提供便利的网上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的网络学习平台,聚合以高等院校为主导的包含培训机构和教学资源供应商的广大教育机构,打造招生、学习、就业、再培训的终身学习生态圈,促进互联网共享经济在教育领域的生根发芽和快速成长。


最近更新

精彩推荐

阅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