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全球洗手日】洁芙柔健康公益行,助力公共卫生建设

时间:2018/10/24 15:21: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62   评论:0

  2018年10月15日“全球洗手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的手,干净的秘方”。

  为宣传科学洗手方式,普及手卫生相关知识,洁芙柔与相关机构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的洗手日健康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大家增强手卫生意识 ,引导正确洗手方式,助力公共卫生建设。

 医教结合,健康校园

  幼儿园是人群密集场所,小孩子免疫系统较为脆弱,一不小心就会被手足口病、感染性腹泻、流感等疾病缠上。洁芙柔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关爱孩子健康,守护校园。

  小朋友们在认真听讲

1.jpg

  小朋友们一起做洗手操

1.jpg

  老师为小朋友颁发洁芙柔洗手小卫士的奖状和奖品

1.jpg

 科学预防,关爱老人

  老人体质较弱,抵抗力相对较低,通常都患有慢性病。相比于年轻人来说,更易受病菌侵袭。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更加注意防护。从手部清洁开始,帮助老人养成科学洗手习惯,防止细菌侵袭。

  老人们积极参与活动

1.jpg

  老人们体验免洗洗手液

1.jpg

  玩乐无忧,健康升级

  秋冬季节,预防诺如病毒尤为重要。让孩子养成洗手消毒习惯,在外玩耍前后,及时洗手消毒,防止把病菌带回家,拒绝交叉感染。也让父母们省去医院排队的苦恼,让孩子更健康。

  小朋友们游玩前洗手消毒

1.jpg

1.jpg

 小朋友们一起跳洗手舞

1.jpg

 小朋友们获得洁芙柔洗手小卫士的称号

1.jpg

  洁芙柔专注手卫生消毒30年,引领中国六次手卫生变革。目前洁芙柔正积极投身于手卫生宣传与公共卫生建设事业中,致力于帮助人们养成良好的手卫生习惯,助力公共卫生疾病防护。

  在未来,洁芙柔将继续秉承初心,为公共卫生事业献出自已的一份力量。

  助力健康,守护未来!

  岁月流金三十年,洁身清源伴我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