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今致植物甙灵感牙膏 真正的口腔护理专家

时间:2018/10/10 11:59:10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口腔卫生是判断一个人是否讲究卫生,养成良好习惯所应该重视的问题。人类的牙齿除了有咀嚼食物、帮助发音的作用之外,还对面容的美有着较大影响。当人们讲话和微笑时,整齐而洁白的牙齿,更能显现人的健康和美丽。想要在岁月中越来越漂亮的小公主、帅气的小王子,单单靠纠正牙齿是不够的,还要保持口腔的卫生,这样的牙齿和牙龈才健康美丽。我们不能等到牙齿生虫、牙龈死坏才去关注牙齿的健康和美丽。都说“面由心生”,如果从小不用心去注意口腔卫生和对牙齿的爱护,那么内心的美是从由脸上表达出来的观点就不存在了。

牙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日用清洁用品,但是,当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你是否有考虑过,你买的牙膏是不是你最需要的呢?每次选择牙膏时,我们的脑海里都不禁冒出各试各样的问题,美白还是防蛀?

我们到底该怎么选择,才能选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牙膏呢?

要选择一款满足自己口腔需求的牙膏,首先要知道你的口腔出了哪些问题,牙膏并不仅限于清洁牙齿,它更能代替我们,给以牙齿最帖心的保护,从医学的角度思考,只有了解牙齿的需求,我们才能对症下药,从而解决你的口腔问题,口腔才能达到健康的状态。

牙膏,你要怎么选 ?什么牙膏才最适合自己?

A、由商场工作人员为你建议的牙膏。

B、你经常用的牙膏。

C、经过专业权威机构临床验证,推荐给你的牙膏。

D、朋友介绍给你的牙膏。

我相信,在这个问题上,会有很多的人选择和我一样的答案,当然是一款专业权威机构临床验证的牙膏,根据自己的口腔问题,用针对性更强的牙膏,无疑是对我们的牙齿最好的选择。

今致植物甙灵感牙膏 真正的口腔护理专家

今致植物甙功效牙膏的针对性弥补了行业一支牙膏解决多种口腔问题的不足,给不同口腔症状的患者提供精准的选择,所以得到消费者大力扶持。

今致功效牙膏到底好在哪了呢,凭什么值得专家大力推荐?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今致功效牙膏的庐山真面目吧!

今致植物甙灵感牙膏 真正的口腔护理专家

今致植物甙功效牙膏有五大特点:

第一,8081功效因子是项军事专利,最早用于军队救护。它提取于生长在海拔1500米地区珍贵植物里的甙因子。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使用植物甙对316名各种口腔疾病患者进行临床观察,对抑菌、消炎、止血有效率达93.48%,而且天然绿色,无耐药性。

第二,研发背景--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热门学科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技术)、临床检验等。相对行业中的品牌,我们的更为专业。

两大权威机构的临床验证报告--广东省口腔医院和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检验了植物甙功效牙膏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达到国家的标准。

执行标准:GB/T 8372。不但满足日常口腔清洁效果,还能达到修复及预防口腔疾病发生的效果。

第五,专业细致--提供个人专属解决方案。每款口腔护理产品针对不同的口腔症状,像为个人量身订造的口腔护理产品。

从以上几点来观察,今致植物甙功效牙膏特有的抑菌、消炎、止血等功效给今致在竞争激烈的日化行业最终占有一席之地并超过行业其他品牌。

今致植物甙灵感牙膏 真正的口腔护理专家

卓越的品牌源于强大的企业荣誉,对于今致来说,一张张鲜亮的证书,就是对今致最大的肯定及嘉奖,回眸我们的努力,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创造,即使在风云变换的今天,我们仍未忘记初衷,今致品牌不断的创新,向大众展现着今致强大的生命力。


标签:植物 灵感 牙膏 真正 真正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