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激扬青春 逐梦一中 ——一机一中健美操队在全国操舞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8/9/24 9:19: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19   评论:0
   9月15日,一机一中马意茹、张昕瑶等10位学子斩获了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内蒙古赛区)轻器械健身舞一等奖,有氧舞蹈二级二等奖和有氧舞蹈六级三等奖。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和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内蒙古分会承办的国家级体操运动赛事。
激扬青春_逐梦一中_——一机一中健美操队在全国操舞大赛中再获佳绩

   经过层层选拔,高三年部的马意茹、张昕瑶、武梦婷、胡劼琼和韩岢霓,高二年部的李佳凝瑞、赵浦南、陈欣、赵轶炜和韩霄,10位队员代表一机一中参赛。在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由教练员李祉烨老师自主创编的自选动作表演——轻器械健身舞,获得了该项目的全场最高分,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最高奖项——一等奖!也因此受到了组委会的热情邀请,作为颁奖晚会压轴节目进行演出。另外,规定动作有氧舞蹈六级,是有氧舞蹈难度级别中对动作要求最高的套路,我校选手与自治区各大学代表队同场竞技;规定动作有氧舞蹈二级,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化极具观赏性获得了裁判员队伍的一致好评。同时,一机一中被再次授予了优秀组织机构奖,并连续两年被内蒙古赛区组委会推选代表内蒙古参加“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荣誉的背后是健美操训练室里无数次的精心打磨,是教练和队员们挥洒汗水的全力以赴,是一中人对“争第一,创唯一”的追求与执着,更是对学校“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完美诠释!

激扬青春_逐梦一中_——一机一中健美操队在全国操舞大赛中再获佳绩

   一机一中健美操队的这次精彩表现,不仅以优异的参赛成绩彰显了我校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更充分展示了学校充满勃勃生机的校园体育文化。这是一机一中“特色课堂”实施成果的又一见证!健美操队将继续发扬“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砥砺前行,去冲击更高的目标!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