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一机一中在包头市第二届高中阶段优秀学生社团评比中大放异彩

时间:2018/9/13 16:09: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19   评论:0
秋风飒爽,包头市教育局举办了第二届高中阶段优秀学生社团评比,共有来自全市19所学校的25个学生社团入围。一机一中学生社团在校党委、校团委的关怀领导下蓬勃发展,涌现出许多深受师生家长欢迎的学生社团。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极客数学社、新月公益社及广播站共三个社团入围最终评比,并于9月5日下午在校团委吴书记的带领下参加在包六中举行的第二场评比。
青春绽放_梦想起航_——一机一中在包头市第二届高中阶段优秀学生社团评比中大放异彩
   首先由数学社指导老师华明月老师就数学社的发展历程、社团特色、日常活动等作汇报,并展示了日常比赛视频。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数学社对激发学生兴趣、帮助学生文化课程的亮点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数学社选择数独为切入点的出发点表示好奇,并提出建议,希望数学社能够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考虑到对学习数学有困难的学生的帮助。接下来由新月公益社的指导老师康力丹老师就公益社的情况进行了分享,展现了公益社保障安全、温暖关怀的特点,同时从公益社活动中的小事中体现出学生们在参加社团活动时的成长与收获。随后,评委老师与康力丹老师就做公益中可能存在问题交流了看法,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导。最后,广播站指导老师亢洁就广播站的概况与特色活动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老师对高中校园广播站的职能与责任很感兴趣,并展开详细讨论,最后指出高中校园广播站应在服务学校师生的基础上,发挥好传播正能量的教育职能。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报名参加评比的三个社团全部被评为包头市优秀学生社团,同时三个社团的指导教师华明月、张玉静、张唤唤、肖华、康力丹、亢洁均获得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称号,极客数学社郭承阳、新月公益社张翠翠以及广播站欧明哲被评为优秀学生社团之星。一机一中是唯一一所三个社团入围并全部获奖的学校。
   本次评比一中学生社团收获满满,这是对我校学生社团活动的肯定与鼓励。这离不开校团委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从校内选拔后,到组织入围社团积极准备评比相关材料,最后带领入围社团在评比中展现出了一中学生社团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此次活动既是对各社团的展示,代表着校团委的关怀、师生的汗水与梦想,更是一次社团之间相互学习成功经验、先进理念的宝贵机会,同时有利于增强社团的凝聚力与工作积极性。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与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学生社团会越办越好,建立起我校校园文化品牌,筑立起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