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跨界中国航天,葡萄科技成就新一代孩子航天梦想

时间:2018/9/29 12:22:52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9月26日,继今年7月发布“星际探索”系列积木玩具,葡萄科技再次跨界携手中国航天旗下科普机构星天地创客空间,联合发起“小小宇航员征集令”活动。即日起在葡萄科技定制活动页面上传孩子的声音,有机会通过年底发射的长征四号运载火箭,将收集到的声音送往太空,永久留存。这不仅是葡萄科技与中国航天的又一次深度跨界,更是为中国孩子带来的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成就新一代孩子的航天梦。

  日前,日本亿万富翁邀请多名艺术家一同将踏上私人月球旅行的新闻刷爆朋友圈,如今葡萄科技让中国孩子的“声音”也有机会完成一项史无前例的“星际探索”。

  助推航天教育 埋下“航天梦”的种子

  当下儿童教育对科技素养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而集科技于大成的航天科普教育极大程度地提高了新一代孩子的创造力、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此次“小小宇航员征集令”活动,参与者通过葡萄科技活动页面上传孩子的声音,上传成功后即可获得中国航天与葡萄科技联合颁发的“太空签证”。同时,收集到的声音还将在年底由中国航天通过长征四号系列运载火箭送往太空,永久留存在太空中。

  此次活动除了旨在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传播,向伟大的航天员致敬,更重要的是借此机会,让更多孩子能够了解航天、爱上航天,在他们的心中埋下“航天梦”的种子,对科技的热情。也由于这样的初衷,致力于“科技陪伴成长”的葡萄科技得以与中国航天旗下星天地创客空间合作。作为国内优质航天科普品牌,星天地创客空间®一直致力于全方位艺术展现神秘的航天器、可敬的航天人、感人的航天事,目前已开发了航天STEAM课程、航天科普活动、航天文创产品、航天主题体验等多项产品与服务。

跨界中国航天,葡萄科技成就新一代孩子航天梦想

  ( “太空签证”)

  深度跨界 掀起航天科普热潮

  为了更好地助力中国航天事业,推广科普航天知识科普,让更多孩子深入了解航天事业,葡萄科技与中国航天的跨界合作远不止于此。

  葡萄科技于今年7月发布的“星际探索”系列积木玩具,便是与中国航天旗下科普品牌星天地创客空间联合开发的产品。一上市便得到家长与孩子的广泛好评,这款针对5—12岁儿童的积木玩具旨在鼓励孩子们创造自己的星球车与星际探索故事,顺应孩子们对航天题材天然的兴趣与向往,激发他们的创造力,让孩子们在玩耍中更好的认识宇宙。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玩趣十足”的儿童科技成长方式。将中国文化与科技的结合,也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充分感受中国文化的巨大影响力。

  跨界中国航天,葡萄科技成就新一代孩子航天梦想

  (葡萄科技“星际探索”系列)

  除此之外,葡萄科技还携手星天地创客空间,在今年暑假启动了一系列航天知识科普推广活动,开发线上答题小程序“全民星战”,题库包含了由航天专家提供的1000道专业问题。孩子可以在答题中选择PK赛和实时排位赛,在排位中获得优胜的20组家庭,还有机会获得现场观看火箭发射的名额。在今年暑假期间,掀起了一阵航天知识科普的热潮。

跨界中国航天,葡萄科技成就新一代孩子航天梦想

  (全民星战答题小程序)

  科技陪伴成长 激发新一代创造力

  对于新一代孩子来说,创造力和科学素养的提升至关重要。葡萄科技秉承“科技陪伴成长”这一核心理念,坚持以科技和核心差异点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根据孩子创造力成长曲线,将最适合的科技元素融入产品,并提供对应的科技积木教程等服务,用科技全面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培养孩子们面对未来社会的核心竞争力。

  与中国航天旗下科普品牌星天地创客空间的一系列跨界合作,正是葡萄科技寻找到的重要突破口和有效途径。航天科普教育不仅能够极大程度地提高新一代孩子的创造力、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同时更将“航天梦,强国梦”的种子深埋在孩子心中。

跨界中国航天,葡萄科技成就新一代孩子航天梦想

  未来葡萄科技将继续携手星天地创客空间,助力中国航天世界的传播和发展,同时帮助更多孩子深入了解航天知识、爱上航天,在学习航天知识的同时培养创造力、提升科学素养,与中国航天事业共同成长。



标签:中国 航天 葡萄 科技 成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