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行业新锐领军品牌——三境消防

时间:2018/8/31 10:18:59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811   评论:0

  7月16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印发《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中再次明确提到,各个企业消防控制室人员须取得中级及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业内专家表示:未来3-5年,我国需要近50万注册消防工程师。然而当下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的持证率较少,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明显供不应求。

  恢复高考后的新三届,大多成为了国家的栋梁;赶上90年代第一批下海潮的勇敢者,大多成为了时代宠儿。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谁能在行业大发展的前期把握机会,谁就将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众所周知执业资质证书,是个人职业晋升的敲门砖,正因为注册消防工程师高含金量,所以考试会有一定的难度。在此大背景下,目前,诸多的培训机构应运而生,试图通过系统化的培训,让部分有意通过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群体,在人才的竞争中获得较大的筹码。然而目前各家机构的实力不尽相同,培训质量千差万别,如何寻找到一家高品质的培训机构,成为了众多人士所关注的重点。

三境消防作为行业中崛起的新锐品牌,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国贸CBD,目前在上海、山东、河北、浙江、宁夏、甘肃、贵州等地建立了分支合作机构。

4.jpg

  自成立以来,三境消防始终致力于建工类注册执业资格证考试服务、考试图书策划出版、人才服务等领域,是新型智能学习、人才服务平台。

  借助于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培训经验,迅速成为了国内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在消防工程师培训行业,三境消防第一次打造了一个由权威专家编写、权威出版社出版的消防考试辅导书,并打造了编写专家团队网上直播课+编写专家团队讲师主讲考前冲刺班,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考前培训辅导体系。

5.jpg

  三境消防工程师培训在教学方法、授课方试、目标设定上,真正做到了想考生所想,并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致力于为成人职业教育提供更简单、更高效的学习服务,让执业考试变得更轻松。

  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份专注和坚守,三境消防的课程与教辅在消考考生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在业内也拥有良好的口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消考培训服务行业独树一帜的领军品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