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以优质创新资源为学生赋能,阿卡索让更多学员“对话”哈里王子

时间:2018/8/21 15:02: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443   评论:0

  2018年英国皇家马球挑战赛落幕后,一位在马球盛宴现场与哈里王子、社会名流等上层人士交流合影的中国小女孩引起了关注。

以优质创新资源为学生赋能,阿卡索让更多学员“对话”哈里王子

  图:阿卡索学员与哈里王子合影

  小女孩的背景不禁让人好奇,她是否来自于商贾政要或名门望族?并非如此,她只是中国千千万万普通家庭孩子中的一个,同时也是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的一名学员。对于孩子来说,能够亲身体验英式贵族传统文化、参与英国王室的社交盛会,是个非常好的培养国际化视野,锻炼英语交流能力的机会。但不可否认的是,并非每个中国小学生都能拥有这样优质的学习体验机会。

以优质创新资源为学生赋能,阿卡索让更多学员“对话”哈里王子

  图注:阿卡索学员与英国皇家马球赛选手

  优质教育资源不均衡引发学生能力差距

  优质教育资源分配不均,是我国目前教育发展中一个突出存在的问题。2017年,一部教育题材的纪录片《零零后》引起了各界关注,影片中北京中产阶级的零零后孩子从小享受各类优质的学习资源,一个即将毕业的小学生已经能够自主决定申请出国留学,英语水平也远远超出同龄人一大截。

  这样的情况虽让人感慨却也在情理之中。身处优质教学资源聚集地、经济实力雄厚的家庭,不惜花高价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如高薪聘请外教一对一授课、报名昂贵的国际夏令营等,让孩子通过丰富的体验式学习来开拓眼界、丰富见识、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在这种优质教育资源的加持下,孩子的各方面表现自然非常出色。相对而言,一些家庭经济基础较弱、身处优质教育资源匮乏区域家庭的孩子接触到的学习资源则较为单一,缺乏体验式学习的机会,英语综合能力素养相对薄弱。

  打造“平民化”优质精品课,让更多小学生体验英式贵族传统文化

  纵观我国教育现状,短时间内想要改变优质资源分布不均的格局绝非易事,将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合理的价格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是缓解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不仅圆了一名平凡小学生与哈里王子零距离接触的愿望,并且通过打造一款仅19元的“皇家马球——英国文化之旅”线上精品课,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深度体验这项深受英国皇室重视的高端运动,足不出户地体验英式贵族传统文化。

以优质创新资源为学生赋能,阿卡索让更多学员“对话”哈里王子

  图注:英国皇家马球赛进行时

  该课程以马球赛日程为主线,学生将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参与到盛会的每一个环节;老师则在其中扮演管家/指引人角色,一步步带领学生进入到真实的情境中,让他们真真实实感受到纯正的英式贵族生活。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课程采用了游戏体验+角色扮演的教学方式,学生将通过参与丰富、趣味的小游戏,了解皇家马球观赛相关礼仪知识和背后的传统文化,并且通过扮演英式贵族或其他社会名流如好莱坞巨星、当红政客、富贾巨商等角色,加深对情境内容的理解。

以优质创新资源为学生赋能,阿卡索让更多学员“对话”哈里王子

  图:“皇家马球——英国文化之旅”线上精品课

  据了解,该课程共计两课时,单节时长为25分钟,一节以学习为主,另一节以练习为主,让学生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快速进行实践,从而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此外,课程还将通过课件、视频等展示方式,加强学生与教师的互动交流,从多方面营造最真实的英式氛围,让学生真切体会到英国贵族的浓厚文化。

  提供优质创新型学习资源,让每位学员拥有不凡人生

  本次为普通学员提供零距离感受英国皇家马球盛宴的机会,推出让更多中国小学生都能体验的“皇家马球——英国文化之旅”精品课,是阿卡索整合国际教育资源的一次创新尝试,同时也体现了其“推动英语普及化,打破教育不公平”的品牌理念。阿卡索希望让每一位学员能够通过学习英语,获得窥见世界的窗口,拥有不平凡的人生。

  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曾表示:“一直以来,阿卡索都致力于给更多的用户提供优质且性价比高的英语课程,也通过技术的应用让用户的学习变得更高效,使他们的学习视角拓展到全世界。”目前,阿卡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已经赢得了用户的好口碑,接下来将继续打磨、升级产品,让更多小学生都能享受到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