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佳能打印机无线“陪读”,让学习快乐无限

时间:2018/8/20 16:21:4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70   评论:0

  又是一年开学季,每位家长、老师都期盼孩子能在新的一季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在这个饱含殷切期望的时刻,佳能打印机携手人气漫画家丁一晨共同为学生及家长献上多彩开学礼,为进入新学期的学生们快乐“陪读”,让大家从容“印”对开学季,享受缤纷学习生活。

佳能打印机无线“陪读”,让学习快乐无限

  漫画走进课堂,丁一晨趣味学习礼包,让学习变成快乐

  丁一晨作为备受大家喜爱的“丁小点”形象作者,一直坚持认为,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孩子的内心世界是最绚烂丰富的。如何开启孩子的内心世界,教他们用心感悟生活,这也是佳能打印机一直坚持的理念——用打印记录美好生活、见证孩子的点滴成长。

  在此次联动中,佳能打印机携手丁一晨亲自为学生们设计手绘课程表、插画心情贴纸、手绘填色画稿、打印tips、插画文件袋等组合专属限量开学礼。让处于美好童年的孩子们,在多姿多彩中更快乐高效地应对学业,也让每一位家长多一份安心少一份操劳。

  佳能打印机大放异彩,体积更小,能量更大

  佳能此次推出的新概念打印机TS308,体积轻巧,无需路由器和互联网,只要启用打印机的“无线直连”功能,即可实现打印机与智能设备间点对点无线打印;无需电脑传输,手机接收的各类学习资料,都能通过TS308快速打印,同时还支持6寸无边距照片输出,如果是苹果iOS用户,手机拍摄的照片,通过AirPrint就能轻松完成打印。

佳能打印机无线“陪读”,让学习快乐无限

  不同于传统意义的单功能打印机,佳能TS308配合“佳能打印”APP使用,选择“智能手机复印”功能,拍摄文稿原件后,APP进行捕获图像的自动修正并输出,轻松实现复印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概念的打印体验。

因此,无论是为孩子打印一份趣味课程表、制作一份记录假期生活的暑假小报,还是日常学习资料的复印拷贝,新概念打印机TS308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丰富多样的佳能原装照片贴纸,带给孩子更有趣的学习DIY应用,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孩子的学习生活轻松无忧。从家庭到学校,任何场景,佳能TS308新概念打印机都能帮助大家从容“印”对。

佳能打印机无线“陪读”,让学习快乐无限

  限量人气开学礼,等你来拿

  佳能打印机开学献礼活动即将开始,8月20日至9月2日期间,前往佳能京东旗舰店、佳能天猫旗舰店,购买佳能TS308等活动机型,限量1000份丁一晨开学好礼等你来拿。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会在丁一晨微博开展抽奖活动,届时会有10份惊喜好礼等待大家。佳能打印机“无线”陪读,让学习快乐无限。了解佳能打印机,尽在佳能官方网站:http://www.canon.com.cn/special/pixma-autumn/

佳能打印机无线“陪读”,让学习快乐无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