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皇家美素力和美素佳儿的区别 不看真的不知道

时间:2018/8/10 17:46: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30   评论:0

  皇家美素佳儿和美素佳儿奶粉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下的两款奶粉产品。有关皇家美素佳儿、美素佳儿、美素佳儿金装、美素力、皇家美素力等各种说法各种各样,绕晕了许多本来就被宝宝闹得不可开交的宝妈们。这些产品究竟怎么区分?

1.jpg

  首先,菲仕兰旗下有皇家美素佳儿和美素佳儿两个产品线。其中美素佳儿是美素佳儿金装焕新升级之后的名称。也就是说美素佳儿金装就是美素佳儿。其次,美素力是美素产品系列的1段叫法,皇家美素力也就是皇家美素佳儿1段。这么说大家应该都能够区分了吧~

  那么重点介绍一下七月末尊耀升级的皇家美素佳儿。主打亲和母乳的皇家美素佳儿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宣传母乳喂养。许多网友在看了皇家美素佳儿发布的“母乳喂养我愿意”后都感同身受,背奶的过程多么艰辛,也只有宝妈们才能体会。

  皇家美素佳儿针对那些没有条件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时刻秉持着接近母乳的理念,不断优化配方,达到更加接近母乳的效果。全新配方的皇家美素佳儿为了让宝宝和妈妈一起留下珍贵的共同体验,用科技解密母乳,凝萃了天然珍稀的营养。配方升级是皇家美素佳儿尊耀升级的重要部分。全新配方的皇家美素佳儿蕴含三大天然成分——天然乳铁蛋白、天然乳磷脂‚和天然OPO类似结构脂‚能够更好地支持宝宝成长。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有效减少宝宝夜间哭闹,帮助宝宝少生病。

1.jpg

  如何区分新版皇家美素佳儿:突显产品特色、品牌LOGO尊耀升级,阶段识别升级,突出纯正荷兰品质,标注获得配方注册号,标注全新升级配方。

  1. 突显产品特色:包装背面强调了产品“源于自然,臻于科技”的特色。2. 品牌LOGO尊耀升级:品牌名称不变,品牌标识尊耀升级。3. 阶段识别升级:新包装在显著位置清晰标注产品阶段名称和适合的婴幼儿年龄段。4. 纯正荷兰品质:包装背面标注“荷兰原装进口”。5. 标注获得配方注册号: 全新的配方注册号将标注在包装正面底部的显著位置。6. 全新升级配方:详细标明通过注册的全新配方。

  皇家美素佳儿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不仅秉承自然畜牧之道,守护着牛奶的天然纯净;也坚持与时俱进,通过科技创新致力于充分开发出“牛奶中的珍贵天然营养”,百年传承,守护宝宝健康。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