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华为发布上半年业绩稳中有涨 三十一岁奋斗正酣

时间:2018/8/8 17:44: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83   评论:0

  7月31日,华为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32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营业利润率14%,持续稳健增长。并且在7月,2018年华为手机全球发货已然突破1亿台,在过去7年中,手机销量增长了51倍。这样喜人的成绩,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步伐。

图片5.jpg

  三十一年砥砺前行 推动世界前进的脚步

  成立于1987年的华为刚过而立之年,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一直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在全球建设了1,500多张网络,帮助世界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实现联接,与合作伙伴,为政府及公共事业机构,金融、能源、交通、制造等企业客户,提供了开放、灵活、安全的端管云协同ICT基础设施平台,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并为云服务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和可持续演进的云服务。包括智能终端和智能手机,也在不断帮助人们提高其高品质的数字工作、生活和娱乐体验。

图片6.jpg

  与此同时,主张开放、合作、共赢的华为还与客户合作伙伴及友商合作创新、扩大产业价值,形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期间,华为加入了360多个标准组织、产业联盟和开源社区,积极参与和支持主流标准的制定、构建共赢的生态圈,不断为推动产业持续良性发展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

  为奋斗者提供舞台 与世界对话创造璀璨人生

  优秀的企业离不开多元化的人才,华为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干部,为员工提供了全球化发展平台和与世界对话的机会,在华为2019届应届生招聘活动中,华为提出“勇敢新世界”的口号,就是希望够给大量年轻人提供加入华为的机会,让他们在华为未来创造的万物互联智能世界中,承担起改变世界的重任。对此华为聚焦了全联接网络、智能计算、创新终端和云服务业务等领域,并在产品、技术、基础研究、工程能力、标准和产业生态等方面继续持续投入,只为给这些即将加入华为的年轻人们提供最佳的奋斗资源。

图片7.jpg

  今年华为校招面向的是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国内高校应届生,以及2018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海外高校取得学位的中国籍留学生。为他们提供了包括:研发类、销售类、服务类、供应链类、财经类、法务类、人力资源类、业务支撑类八大职类和数十个岗位。

图片8.jpg

  华为全球约18万名员工,160多种国籍,海外本地化率71%,不少华为人都分享了自己身在华为如何跨跃南北,穿越不同国度的故事和生活体验,可以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华为绝对不是一个梦想,只要你有毅力和想法,华为就能为你提供广阔的翱翔平台,让你在不同的岗位和土地上发光发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校招期间,华为推出了五支空中宣讲视频分别为:服务篇、销售篇、财经篇、研发篇、整体答疑篇,主要由华为人现身说法,真实分享自己在华为的工作体验和项目趣事,可以帮助求职中的应届生们了解自己所倾心的岗位信息和发展前景,视频将于8月起逐一上线,详细信息大家可到华为招聘官网(career.huawei.com)或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进行详细了解。

  据悉首支上线的研发篇中会有“不会跳舞的学霸不是好程序员”的清华小奶狗现场献舞,还有曾出没各类黑客马拉松比赛的神秘“扫地僧”分享自己的幸福故事,以及导师眼里的骨干,师弟心中的标杆,学妹心里的靠谱师兄的项目经理为你倾情讲述自己在华为的“艺术人生”…… 精彩程度自行体会,绝对不容错过。

  一个优秀的企业是永远不惧前行的,31岁的华为同样青春昂扬,正是奋斗的最佳状态。那么将步入社会的你,为何不选择搭载这样一列乘往未来的高科技列车与它一起齐头并进,奋斗未来呢?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