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英国名校硕士申请曝光,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8/8/8 14:30: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128   评论:0

最近,英国多间名校先后更新了关于2019年硕士入学的要求

威久留学掌握第一手资讯,快快过来看看围观!

第一种:有些英国大学有自己的中国大学排名list,并不是参考QS、THE这类世界大学排名

举例说明

1. Oxbridge牛津、剑桥

这两所牛校比较偏爱985,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他们更爱C9联盟,就是中国的九校联盟,这个是中国首个顶尖大学高校联盟,全都是国家首批985重点建设的一流大学,成员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2.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学院

傲娇的UCL虽然没有在官网上明文标注自家的list,但是对英国大学在天朝的分校/合作院校学生多少有些偏爱,像是宁波诺丁汉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分校)、西交利物浦大学(利物浦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合作院校)。

3.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的亚当斯密商学院是出了名的难审(别的学院就还好),他家商科入学要求也很“龟毛”,有一个自己的list,截了一部分给大家看看....

英国名校硕士申请曝光,你准备好了吗?

ps:如未达到视觉要求,请移步至“威久留学百问百答”官方公众号咨询,感谢配合

4.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硕士入学要求

天朝国际生ahigh ranked Chinese university,均分至少70-80以上,而南安各个专业也是有自己的要求的。如工程类专业的授课型硕士,有自己的中国大学TOP200名单,其中1-100名,均分要达到83分;101-200名,均分要达到86分;名单太长了,截一部分给大家看看....

英国名校硕士申请曝光,你准备好了吗?

5. Newcastle University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已经删除了对网大排名的要求,申请要求改成了下面的样子...

英国名校硕士申请曝光,你准备好了吗?

第二种:某些英国大学是会参考中国大学排名,但是我大天朝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官方排名怎么破?

你们可能听说过Netbig(1999年首发)这个大名?虽然武书连的中国大学排名(1993年)更早一点,但后来怀疑因商业操作、指标体系设计不合理引发争议,且有很多非‘985’不参与上海交大的世界大学排名,所以部分英国大学就“瞄”上了Netbig网大这个排名,这些英国大学直接在官网上标明,只接受网大排名TOP100/200/300。

举例说明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

商学院只考虑“211、985”/Netbig TOP100,均分80以上,或者NetbigTOP101-150以及接受这八所中国大学:

①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上海理工大学)

② Beijing Technologyand Business University (北京工商大学)

③ Huaqiao University (华侨大学)

④ Nanjing University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南京财经大学)

⑤ Tianjin University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天津财经大学)

⑥ Guangdong Universityof Foreign Studies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⑦ Jiangxi Universityof Finance (江西财经大学)

⑧ Capital Universityof Economics and Trade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以上大学申请者均分要达到85以上,如果有相关工作经验,可以酌情考虑,其他专业的入学要求比较低一点,但也是要参考211、985/Netbig网大排名。

英国名校硕士申请曝光,你准备好了吗?

前些年,英国大学硕士申请,是非常喜欢看中国的“网大”排名的,但这几年,很多英国大学官网的申请要求中,已经删掉了对网大排名的要求,如:Bristol、纽卡等,但像伯明翰等校依然执着的喜欢“网大”排名。

所以,我们的院校背景会对申请造成影响,这是不可避免的,也是不可改变的,我们需要做的是从其他方面来提升自己的优势,提高申请成功率。

英国名校硕士申请曝光,你准备好了吗?

     威久留学在留学领域已经深耕近二十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办理留学经验。资深金牌顾问一对一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留学方案,让学生能够顺利获取世界名校Offer。有出国留学想法的同学,一定要关注威久留学官方微信“威久留学百问百答”在线咨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圣乔治大学超越想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