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圣乔治大学超越想象

时间:2018/8/8 9:52:0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31   评论:0

圣乔治大学超越想象

   英国夏令时16:30 后启封

   2018年7月12日

   英格兰国家医学教育局与圣乔治大学达成协议,将在英格兰开展研究生医学培训项目

   圣乔治大学中国籍医学博士毕业生,现有机会接受NHS附属医院临床培训。

   2018年7月12日,格林纳达——在格林纳达的典礼上,英国国家健康体系(NHS)所属机构——英格兰国家医学教育局(HEE)负责人与圣乔治大学(SGU)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同意圣乔治医学院毕业生到英格兰参加研究生培训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秋季首次招生。圣乔治医学院直接与英格兰国家医学教育局签署协议,为毕业生提供十八个月的研究生培训,这在所有加勒比医学科学院中,实属首例。该项目预计每年能够帮助50—100名圣乔治医学院学生进入NHS。

  

圣乔治大学超越想象

   这一项目能够给许多圣乔治医学院毕业生提供途径,加入扩展专科培训(WAST)项目。此项目是NHS为了招募海外医学研究生的一项举措,能够确保他们进行全科实习与精神病培训,这两个专业项目拓展也是NHS的工作重点。在接下来的七个月里,16名圣乔治大学毕业生将会开始WAST项目,同时,更多人还会继续申请加入该项目。

   根据个人学习经历,毕业生将接受一年或两年的研究生预科学习,之后进入专科培训。此项培训受英国、欧盟、英联邦国家广泛认可。

   “我们的职责是保证英格兰的卫生服务从业者能够应对NHS面临的挑战,包括医疗条件不足地区的医疗服务供给,”英格兰国家医学教育局第一主管Ian Cumming教授说道,“有一点我们印象很深,圣乔治大学的毕业生非常符合NHS的高标准,我非常期待2018年首批新生。”

   英格兰国家医学教育局(HEE)全球活动部门主管Ged Byrne也说:“圣乔治的学生很有资质,也很有才华。我们相信,在研究生培训项目以及之后在英国的实践中,他们都能取得巨大成功。”

   “该协议说明,作为全球卫生医疗领域的一个国际性机构,圣乔治大学的角色,越来越重要,”G Richard Olds博士,圣乔治大学校长说道,“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包括英格兰)院校和教学医院建立了广泛合作关系,我们的学生能在各种临床环境中接受综合教育。我们是加勒比医学科学院中唯一一个与HEE达成协议的,我们的毕业生可以申请WAST项目。英格兰是世界上规章制度最严格的地区之一,现在我们的毕业生有了这个机会,这反映了他们的能力。我们很高兴在NHS七十周年之际取得这次重大进展。”

   每年二月和八月开学期间,大多数申请成功的毕业生将在英格兰参加为期一年的研究生预科临床课程,提高专科培训所需的技能与素质。这个项目主要包括为期六个月的精神病学培训和六个月的紧急医院设置。项目完成后,毕业生可以申请《基础资格证书》(Alternative Certificate of Foundation Competencies),此后,还能申请在英格兰的三年专科培训。

   谈起这项协议对圣乔治大学在英国的作用,英国临床研究系主任Rodney Croft表示:“我很高兴,圣乔治医学院的毕业生,已经在英格兰的17家NHS附属医院接受了临床实习,他们现在有机会回到英格兰——从而帮助我们缓解目前所面临的医生数量不足、专业性不够的问题。”

   WAST培训项目的地点由HEE来分配,大多数项目将集中在医疗严重短缺的地区,主要在英格兰的中部、东部、北部以及西南地区、约克郡、亨伯河等。优异的申请者可以自主选择培训地点。

   “我们的一个主要目标,就是在最需要医生的地方,找法子培养医生,” 圣乔治大学校长G. Richard Olds博士表示:“由于地域不均、专业分配不均,全球的医疗专业人员短缺情况更加严重;该项目鼓励我们的毕业生,到英格兰需求最大的地区,学习家庭医学、精神病学,这也显示出,我们为这个世界带来重要积极影响。”

   由Raitt Orr & Associates代表圣乔治大学发布

   想了解更多圣乔治大学信息,请联系:

   Henry Gilliver at Raitt Orr - Henry@raittorr.co.uk /+44 (0) 207 922 7719

   更多英格兰国家医学教育机构的信息,请联系:

   pressoffice@hee.nhs.uk

   编者记:

   圣乔治大学以国际化的教育为中心,吸引了140多个国家的学生和教师来到西印度群岛的格林纳达。全球范围内,圣乔治大学与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多所教育机构有合作关系。

   该校已培养了18,000名专业人才,任职于世界各地,包括执业医生、兽医、科学家、公共卫生人员、商业人才等。圣乔治大学项目得到了许多政府机构官方认可。

   英格兰国家医学教育局(HEE)该机构通过保证医疗从业人员数量、技能、价值观、行为等,确保能够适时向患者和公众提供优质医疗保健与健康服务。

   2012年建立时,将其称为特殊卫生部门,《2014年医疗法案》规定,HEE自2015年4月1日已成为非部委公共机构(NDPB)。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