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南京晟言强调演讲重要性:领导力真正的砝码

时间:2018/8/7 11:33: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126   评论:0

近年来,关于演讲的电视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从2015年诞生的《超级演说家》,2016年的《开讲啦》,到2017年的《星空演讲》,甚至还有影响力及搞笑程度都爆棚的《奇葩说》,这些节目的出现和受到的效果无一不证明:当今社会人们越来越注重演讲的重要性。

构建影响力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演讲的能力它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商业合作、情感交流、个性表达以及领导力的释放。”来自于南京晟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演讲对于企业运营及领导人的领导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不过,虽然演讲的作用如此重要,但是现实中却有很多人在演讲方面很欠缺,甚至存在很多坏习惯,导致自己的个人形象和情感表达受到限制。那么,有哪些不好的演讲习惯会影响个人的发挥呢?南京晟言的负责人为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类:

第一,气势过盛,内容输出空洞,口号满天飞,缺乏逻辑,没有实质的依据。

这是很多演讲者容易犯的通病,一味以口号和气势来压倒听众;但因为缺乏实质性的内容和依据,容易造成听众的负面情绪。

第二类,不协调的肢体动与内容强行结合,不够真实,不自然,

这个也是容易让听众从内心深处产生抵触和排斥的错误演讲方式之一。虽然动作可以起到辅助演讲、提高气势的作用,但是一定要注意动作与语言的协调,同时也注意动作不能太过于频繁,动作幅度也不能过大,否则就会引起厌烦心理,影响内容的表达。

第三类,特定单一的套路公式,适用情景和实用范围极窄,无法真正的在职场和生活中操作。

有些领导演讲久了之后,就容易犯套路式的错误。不管什么样的内容,都套用一个模式,却丝毫不考虑具体的情景和内容。这样的演讲丝毫起不到实用性,还容易造成听众对演讲者能力的怀疑。

第四类,虽然能够生搬硬套,解决临时的需求,看似气场爆棚,却难以真正打动人心。

这种是最出力不讨好的一种演讲方式,它的内容也够、气势也够,却缺乏情怀和共鸣,难以得到听众心理上的接受。

第五类,过度的师资包装,虽然有一大堆的头衔和荣誉,但在现场亲身的实际体验并不好。

能力是表现实力的最直接方式,不要过分注重包装,要以实际演讲征服听众。

南京晟言认为,专业有效的演讲一定要有深刻的亲身经历情感体验,并且可以非常精准的总结,归因。这样才能够洞察听众的需求,找到情感的共鸣点,正确传递自己的理念。

关于南京晟言

作为专业致力于演讲、沟通与人际关系、企业内训、领导力等训练服务领域的优质培训机构,南京晟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京晟言演讲培训从诞生之日起就非常注重演讲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公司邀请了专业的导师,组建了强大的培训队伍,以精品小班、私教一对一的模式,从专业领域为学员提供技巧和能力提升,一方面帮助个人提升表达能力,取得更多的成就,实现个人价值;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培养优秀的人才,提升全面素质,强化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