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广州赛区第三场海选

时间:2018/8/6 15:37:57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2018第八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是由青岛市少儿模特发展促进会发起,中国少儿模特行业发展联盟百余个分赛区依照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愿景,携手承办的,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少儿车模赛事。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在每年的国庆节假期举办,一年一届,至2018年即将举办第8届,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少儿模特赛事之一。

       2018第八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将于2018年10月国庆节假期在有着“花城”之城的国际一线城市——广州举办。本季比赛预计全国海选人数将超过35万,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将突破1800人。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广州赛区第三场海选

  CCAC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在广州赛区举办的第三场大赛活动,将联合少儿模特等级考评,让孩子得到专业的指导和肯定,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自信和责任。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少儿模特成长助力加油。

  此次大赛作为萌娃的大型聚集活动,紧紧围绕着两大环节,为孩子们全力打造一个大型追梦之旅。他们身穿潮服,带着自信,意气风发的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养眼的时装盛事!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广州赛区第三场海选

  此次晋级选手将继续勇往前行,在CCAC的广东省总赛场上谱写更美好的篇章。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广州赛区第三场海选

  CCAC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是一个集风采展示与少儿模特新秀选拔于一体的国际性少儿模特赛事。大赛面向参与并通过CCAC少儿模特等级考评的少儿模特,全面展示CCAC国少儿模特教育体系的教学成果。大赛为小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展示机会与广阔的后续成长空间。多方位展示新时代童模的实力及风采。大赛的举办,志在将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通过专业化的模特培训以及一个良好的平台进行展示,打造寓教于乐的成长体验,从中培养充满自信的模特接班人。

 。

广州赛区主办单位:MIYA超模学院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广州赛区第三场海选

       弥尚国际米亚超模学院是广州首家以模特为主题,集形体模特,舞蹈,国际礼仪,影视主持为一体的合体文化中心,广州首家多个国际品牌童装御用模特选拔点  ,同时为学生提供广告影视宣传片拍摄,童装代言, 走秀 ,电视台节目录制的平合,湖南卫视影视制作、综艺节目等项目指定输送优秀人才培训机构。中国少儿模特协会广州 唯一指定少儿模特考级点,为各大国际性赛事输送选手机构,拥有迪拜超模学院,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巴黎、伦敦、纽约等国际时装周。



标签:中国 国际 少儿 车模 大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