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牛!100%考入美国前60位名校,品质教育要这样办!

时间:2018/7/20 9:49: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66   评论:0

判断一所好学校的标准是什么?与国际接轨,培养独立精神,是重要的参考标准。

来自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的好消息,该校今年93位毕业生中,有近一半同学收获至少一个美国综合排名前三十或同等水平的offer,包括牛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

而全部93人,100%收获至少一个美国综合排名前六十或同等水平的offer。

牛!100%考入美国前60位名校,品质教育要这样办!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如此成绩,是不是牛逼哄哄?星河湾品质教育的成果,由此可见一斑。

同样的故事,也发生在广州,来自招考办的权威消息,2018年,广州中考平均分为542.91分,比去年降低6.26分,其中700分以上7152人,亦降低4.19%。

不过,广州星河湾的番禺执信中学,依然高奏凯歌,其中考总平均分达到681分,高出全市平均分139分,优秀班级平均分达到700分。

甚至在中考体育中,其满分率也达到81%。

牛!100%考入美国前60位名校,品质教育要这样办!

▲创造佳绩的番禺执信中学

其实,除了上海、广州,星河湾的品质教育在北京、西安、太原等地,纷纷开花结果。

毕竟,让每个孩子的潜能得到充分发挥,是星河湾教育的使命和追求。

国际化的00后,需要怎样的教育?

时间总是不可阻挡,或许你已经发现,00后正逐步走向这个社会的舞台。

他们是世贸一代,是互联网原住民,拥有独立意识,国际化视野,多元化选择,以及越来越高大的身材。

牛!100%考入美国前60位名校,品质教育要这样办!

所以,对00后的拥抱,不能用传统理念,不可按部就班,也不能纯粹追求漂亮的分数。一场品质教育的变革,势在必行。

更重要的是,在目前这个时代,行业变化之快,新技术发展之迅猛,以及生活方式的迭代,对孩子的跨界能力,整合能力、学习能力有了更全面的要求。

在近日举办的星河湾品质教育分享会上,全球职业规划师陈璐女士就分析说,世界500强平均存活寿命是40年,在中关村,中小型创业企业平均寿命是8—9年,很多时候,你干着干着,这个公司、这个岗位没了。

牛!100%考入美国前60位名校,品质教育要这样办!

▲全球职业规划师陈璐分享

目前年轻人感兴趣的职业是什么?是主播、网红,是化妆师,服装整理师;是游戏测评师,电子竞技管理员。

不少岗位,十几年前都是想象不到的,为此,高品质教育的方向,当从兴趣、能力及价值观入手,帮助孩子们找到其内心的确定性。

星河湾的思考与尝试

而在民营教育深耕16年的星河湾,不仅成立涵盖幼儿园至高中的十所学校,更是品质教育的先行者。

星河湾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惠珍就表示,教育对星河湾来说,不仅是重点工作,更是时代所赋予的崇高使命,每个人的成长只有一次,唯有学会独立思考,磨炼坚强意志,才可开启精彩人生。

牛!100%考入美国前60位名校,品质教育要这样办!

▲吴董分享对教育的理解和星河湾的使命

如此背景下,星河湾中西合璧,将欧美先进教学理念与内容,与国学经典、文艺、体育等融合,形成品质教育的新模式。

同时,星河湾每一间学校,又有创新和突破,比如在太原推出课程超市,让孩子们根据兴趣自由选择;又比如在西安,机器人已率先进入课堂。

来看看星河湾各大校长,是如何理解教育的。

番禺执信学校总校长张雄记:

高品质就是要产生好的教育效果,天生我材必有用,有教无类。

星执外国语小学校长杨卫国:

如果通过我们的教育,学生能对未来充满更多希望,这就是高品质的教育。

西安星河湾西交康桥小学校长田利华:

高品质的教育,一定要面向未来。我们的孩子将来不仅仅是高科技产品的使用者,更是创造者。

太原星河湾加洋双语小学校长江淼:

我们希望把学校变成一个课程超市,提供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课程。

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园长关萍:

高品质幼儿园就是要为将来社会培养出有担当,有好的习惯,懂礼貌,懂学习,懂得去探究的学生。

牛!100%考入美国前60位名校,品质教育要这样办!

▲番禺执信学校张雄记总校长分享品质教育的心得

资源共享,星河湾校长联盟成立

正是有如此办学理念,让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屡创佳绩,让番禺执信中学能一招展翅九万里。

但星河湾教育,并未止步。

为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星河湾还将旗下学校的校长、幼儿园园长联合,成立星河湾校长联盟,以打造更好的品质教育平台。

牛!100%考入美国前60位名校,品质教育要这样办!

▲星河湾校长联盟成立

所以,跟随星河湾,拥有星河湾物业,便成为诸多望子成龙的家长选择,毕竟,业主享有优先入读权。

番禺执信中学、星执外国语小学、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西交康桥小学…,入读这些学校对孩子们意味着什么,相信不用多说。

最后,教育部前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曾对房产君表示,公立教育更多是公平性,而私立名校,则满足教育需求的多样性。

或许,星河湾所能给予的,是对每个孩子的尊重,是将教育国际化,真正融入到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