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鲸打卡与中公教育深度合作,以小程序赋能公考培训

时间:2018/7/12 15:11:44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39   评论:0

  在线教育迅猛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高效地推进课程,提高学员积极性、促进课程传播,便成了很多教育机构相当困扰但也必须正视的问题。而在这方面,中公教育使用专注教育行业督学营销解决方案的鲸打卡,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解决公考课程面临的督学和营销难题,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众所周知,国家公务员考试历年都是全国瞩目的第一大考,每年吸引着百万以上的考生前仆后继,竞争堪比过“蜀道”,这自然也使得中公教育的公务员培训市场发展迅速。但是面对不断增加的学生人数,培训老师有时也难免应接不暇:怎么更有效率地批改那么多学生的作业?怎么增加老师和学生的互动?又怎么扩大课程的传播?

  针对以上问题,中公教育通过与督学营销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鲸打卡进行合作,定制专属小程序,帮助机构管理学员,提升效率。来看看中公教育是如何使用鲸打卡玩转《深圳结构化面试训练营》。

  鲸打卡为中公教育精心打造了名为“小白打卡日记”这个小程序,在这个专属品牌小程序中,中公教育上线了为期十天的《深圳结构化面试训练营》。

鲸打卡与中公教育深度合作,以小程序赋能公考培训

  语音打卡,面试不再是难题

  通过体验可以了解到,“小白打卡日记”上面,机构根据学员学习情况,设置课程进度,保证学员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在作业提交方面,小程序支持语音打卡功能,由于面试环节一直是公务员面试过程中的短板,中公教育的语音答题模式能够很好地对学员的口语能力进行锻炼,弥补面试过程中口语面试能力不足的缺陷。

鲸打卡与中公教育深度合作,以小程序赋能公考培训

  鲸打卡小程序支持图文、语音、视频等不同形式的内容上传。因为面试重视的是语言表达,《深圳结构化面试训练营》的王老师便对应设置了语音作业。如此,老师在小程序中设置作业后,可以通过打卡形式提醒学生及时上传作业;老师在批改完作业后,学生便可以实时在小程序中收到作业反馈,老师和学生之间做到了“无时区沟通”;同时,学员提交作业打卡后,就可以查看点评其他同学的作业,这也利于学员之间相互学习,增加了学员之间的互动,活跃了学习气氛。

鲸打卡与中公教育深度合作,以小程序赋能公考培训

  (老师和学员之间的实时互动,活跃了学习气氛,也提高了学员学习积极性)

  广东中公教师王老师说,我们的语音打卡让学员在平时敢于开口练,在真正面试开口说话时就不会那么困难,对学员的面试帮助很大!

  “英雄榜”,谁与争锋?

  《深圳结构化面试训练营》的学员每一次提交作业打卡、点评其他同学的作业等都能获得不同的积分,积分在“英雄榜”上实时更新,促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竞争”,通过比赛的形式能够激发学员学习打卡的热情,同时也增加学习的乐趣,提升学员对于课程的体验。通过“英雄榜”,学员的完课率得到大大的提升。

鲸打卡与中公教育深度合作,以小程序赋能公考培训

  课程传播,从一张张日签开始

  作为一名老师,头疼的事除了批改作业还有怎么让更多人的人知道他的课程,而专门做营销传播又会耽误老师很多时间,影响对课程内容的打磨。

  在《深圳结构化面试训练营》的课程中,王老师表示,学员进群学习是有门槛的,所以需要使用鲸打卡分享课程。同时,学员的每一次打卡都会生成精美的日签,学员可以分享到朋友圈,既是激励自己,也传播了课程,让更多的人可以直接扫描日签上的二维码进入学习,从而达到了招生引流的良好效果。

鲸打卡与中公教育深度合作,以小程序赋能公考培训

  说到营销传播,就不得不提鲸打卡的朋友圈传播新玩法。鲸打卡小程序上的日签、长图、带参数二维码海报、结课证书等特色功能,可以满足各种朋友圈场景的传播需求,无论是学习记录分享、IP鼓励分享,还是小Tips分享、主题分享等,都能有效提升学员的分享动力和积极性。

  中公教育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目前,在全国建立了582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拥有6500余名全职教师,近1000名专职研发人员。

  而专注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督学营销解决方案的鲸打卡,成立于2017年5月,主要解决老师在微信生态下收发作业难、督学陪伴难的痛点。鲸打卡通过AI语音测评、题库 、智能批改等工具,提升老师督学效率,丰富学员学习体验,引导学员口碑传播。

  教育的发展,无论线下还是线上,都会面临完课率和招生引流的难题,在这样的背景下,工具的使用特别是鲸打卡这样专注督学营销的教育工具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科技赋能教育的生动体现。基于此,广东中公教师王老师表示:期待未来和鲸打卡更多的合作!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