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施强预科毕业季,愿你我都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时间:2018/7/4 15:32:34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797   评论:0

6月注定是一个毕业的季节

校园的空气中都带着离别

但又感到这一切是那么的生机勃勃

国内的高三毕业生还在为填报志愿发愁,施强学子已经手握英美澳加等国的名校offer,满怀期待地准备着即将踏出国门的旅程!

今天,这样一个炎炎的夏日午后……

施强预科毕业季,愿你我都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明星外教Ivana给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

施强预科毕业季,愿你我都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还记得初次见面时,他们青涩稚嫩,

一年时光,

同学们在施强预科进步的不仅仅是语言和学术成绩,

他们真的长大了,也更加懂事了,

知道眼前的一切来之不易,必须通过努力去获得!

'Learning in this school is a very enjoyable and meaningful experience for me. '

From Brain 同学

施强预科毕业季,愿你我都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经过一年的学习,几乎每位施强学子都会拿到至少三所海外名校的offer。这要得益于施强预科拥有非常成熟的教育体系及一批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中外教。同时为学生提供纯西方的学习环境,学生们24小时都浸泡在英文世界里,不仅能迅速提升英文水平,了解西方国家的文化习俗,也能在潜移默化中掌握纯西方思维,360度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这一年的学习中迅速成长为海外顶尖院校青睐的优秀申请人!

高考已经成为过去时,无论你是成功还是失败,或者还未开始这场“战斗”只要你也想像他们一样,期待着今后能站在更高的起点,能有不拘一格的人生,那么欢迎你来施强预科加入我们!

施强预科毕业季,愿你我都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本周日7月8日,在浙江施强培训学校,一场“微留学体验日”活动即将盛大召开!明星外教、资深语言规划师、留学规划师现场坐镇,更有精彩纯西式课堂等着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