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杏坛又见花似锦——一机一中青年教师在市级说课比赛获奖

时间:2018/6/25 16:12:3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55   评论:0
   6月22日,在刚刚结束的包头市第二届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暨机器人操作技能挑战赛、创客教育评选培训活动中,我校武艳老师荣获“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一等奖;田迪琛、皇甫艳芳、杨维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杏坛又见花似锦——一机一中青年教师在市级说课比赛获奖
   获奖教师
   
   这次获奖,得益于我校四位参赛老师在一线教学工作中的兢兢业业的长期实践,赛前认真准备、发挥教研组的合力集思广益;也得益于我校蓝青工程、青年教师读书班对青年教师的大力培养;更得益于,长期以来以来我校积极促进教师开展实验教学的探索与研究,重视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不断强化素质教育理念,积极深化新课改理念对教育教学的指导。
   天道酬勤,业道酬精。四位参赛老师以自身的努力和成绩充分践行了我校达德文化的理念——做最好的自己。同时,她们也以孜孜不倦的探索、优异的成绩,鼓舞了我校青年教师,为我校深化新课程改革实践、强化学生的核心素养培养贡献了力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