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杭州惠立学校校园今日交付•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成立

时间:2018/6/28 17:31:39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36   评论:0

  中国•杭州 - 2018年6月28日,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校园交付暨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仪式今日在萧山科技城国际教育园举行。杭州市萧山区委常委、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叶建宏、萧山区副区长杨晓峰、惠灵顿(中国)国际教育集团理事长乔英、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Paul Rogers罗杰珀以及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起出席并见证了惠灵顿杭州校区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校园如期交付意味着杭州惠立学校和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创校工作进入最后冲刺期,为正式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杭州惠立学校校园今日交付•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成立

  (图: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罗杰珀先生接过传化科技城总裁杨柏樟先生传递的象征着校园交付的“金钥匙”)

  杭州惠立学校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开学。作为惠灵顿中国第三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惠灵顿(中国)国际教育集团致力于创造富有人文关怀精神的国际社区,培养拥有良好价值观以及具备优秀综合才能的学生,以使他们能茁壮成长并适应日新月异的全球大环境。这两所惠灵顿中国旗下的学校都将围绕“思既往明开来”的教学愿景,提供沉浸式的多元化教学环境,培养学生发展多元智能,促进全面发展,使他们成为具备包含“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包容”等五大特质以及国际视野的未来公民。

  “金钥匙”交付 一流校园匹配世界级教育资源

  活动现场,身着校服的学生代表将象征着校园交付的“金钥匙”传递到传化科技城总裁杨柏樟先生的手上,由杨柏樟先生正式交付给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罗杰珀先生。罗杰珀先生满怀信心地说:“校园是学校教育发生的场所。今天大家看到这样一所美丽优雅的校园,是杭州惠立和惠灵顿学子健康快乐成长为优秀人才的地方。接过这把钥匙,意味着我们终于可以大展拳脚,为这些世界一流的崭新硬件设施注入我们关于教育的所有热爱、信念和梦想,带着英国惠灵顿公学一百多年的优秀传承,带着惠灵顿中国所有姊妹学校的成功经验,将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带到杭州,给杭州的未来献上一份礼物。”

  杭州惠立学校将为2-18岁的学生量身打造符合不同阶段成长规律的课程;在浙江本地教学大纲的基础上,提供中英双语的沉浸式探究式学习,融入具惠灵顿特色的体育、艺术、音乐等拓展性课程。总校长罗杰珀已带领学校核心教学管理团队于2017年8月到岗,将课程研发、教师招聘等关键工作精耕细作;全球招聘精挑细选得来的教学团队将于8月1日正式到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密集在岗培训。

  惠灵顿杭州校区总占地面积超过74000平方米,校园的设计方案和设施标准都由英国惠灵顿公学把关,由成功建造惠灵顿上海和天津校区的国内外顶尖设计和施工团队倾力打造。校园环境和设施按照世界一流标准精心设计,处处体现全人教育理念,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及丰富的活动设施。除了充足的常规教室以外,学校建有能容纳560人的带升降舞池的专业级剧院、开放性学习空间、科学实验室、艺术教室、设计工艺教室、练琴房、舞蹈房、黑箱剧场、室内多功能体育馆、25米六泳道的恒温比赛级游泳池以及户外的三个足球场、400米全天候合成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以满足各类教学与活动所需。此外,学校还分别设有为家长和教职工开设的咖啡厅、学生餐厅以及寄宿相关设施等。

  各界助力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提前一年开学

  今天也是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成立的日子。与惠灵顿天津和上海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一样,杭州惠灵顿的课程设置将秉承英国惠灵顿公学独特的教育理念以及惠灵顿价值观和特质,为5至18岁的外籍人员子女提供一流品质的国际教育。

  在成立仪式上,罗杰珀先生也感激地说:“乘着G20的东风,杭州在国际上声名鹊起,引来高端国际人才争相落户,对高端教育的需求大大增加。而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惠灵顿杭州感谢浙江省以及杭州市相关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因此可以将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开学日期比最初的计划提前了整整一年。”

杭州惠立学校校园今日交付•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成立

  (图: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成立)

  据杭州市政府公布的消息,杭州已经连续七年上榜由国家外专局发起的“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近年来,杭州市通过实施各项引才政策,已累计引进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2.5万人、外籍人才1.5万人。惠灵顿杭州落脚以汇聚生物科技、信息技术、科技金融人才为主导的中国·萧山科技城也是为产业发展所需人才的子女上学提供了便利。

  中英合作的黄金时代,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及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国际一流名校的规模与师资落户杭州,进驻中国·萧山科技城,周边将配备高端住宅社区和医疗等一系列生活设施,助力杭州包括萧山科技城推动国际化发展进程。

杭州惠立学校校园今日交付•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成立

  惠灵顿杭州校区设计效果鸟瞰图

杭州惠立学校校园今日交付•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成立

杭州惠立学校校园今日交付•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成立

  精心设计的惠灵顿杭州校区实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