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重磅号外!皇马传奇巨星莫伦特斯即将登陆上海美高!

时间:2018/5/29 11:37:48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极有可能同时成就欧冠历史最伟大进球,最愚蠢的失误和最悲情的英雄。2018的欧冠决赛注定将载入史册!齐达内带领皇马打破了欧冠改制后的魔咒,拿下第13个欧冠奖杯,并创下三连冠的伟业,这无疑是一个新的皇朝,也是一个新的传奇的开始。

  说到传奇,我们不得不回忆起一个与皇马有着错综纠葛的关系,而且终职业生涯对皇马充满热爱的巨星莫伦特斯。

  还记得2016年那个疯狂的夏天

  传奇巨星莫伦特斯来到美高学校的绿茵场上

  参与皇马青训营的开球,并与学员们近距离互动交流

  孩子们为他的传奇经历和人格魅力而疯狂呐喊

  莫伦特斯的出现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青少年

重磅号外!皇马传奇巨星莫伦特斯即将登陆上海美高!

  今年,应广大家长和学员的热烈要求,传奇巨星“梅开二度先生”莫伦特斯将在七月再次登陆上海,参与指导一年一度皇马基金会在上海美高举办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据官方确认,莫伦特斯先生在到访期间内,除了亲临指导训练营的小球员,并与他们亲密互动外,还会参与主办方举办的系列公益活动。莫伦特斯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来帮助推动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

重磅号外!皇马传奇巨星莫伦特斯即将登陆上海美高!

  如果你是一个皇马球迷,相信你曾经为莫伦特斯单场独中五元,三次帮助皇马夺得欧洲冠军的辉煌战绩热血沸腾;为后来不得已短暂的离别扼腕叹息;为他狭路相逢在伯纳乌淘汰旧主五味杂陈;为他传奇的足球生涯双手点赞。

重磅号外!皇马传奇巨星莫伦特斯即将登陆上海美高!

  如果你不是一个皇马球迷,相信莫伦特斯的传奇经历也会激起你内心深处的情怀,他的职业体育精神和几近完美的人格魅力都能在某种程度上作为教科书般激励着每一个皇马人,每一个体育人,以及每一个成长中的青少年。

  你是否也想让自己的孩子与莫伦特斯近距离接触呢?只要加入2018皇马青少年训练营,就有机会和传奇足球巨星近距离接触,感受偶像球星带来的精神激励和现场指导。

重磅号外!皇马传奇巨星莫伦特斯即将登陆上海美高!

  除了足球球星的亲临指导,此次夏令营还将邀请皇马外派教练全程教学,提供皇马专属教案和皇马优良足球礼仪。全程将采用英语教学、搭配丰富的主题互动活动、配备科学的营养膳食,营期结束后还会获得皇马结业证书。

  作为皇家马德里足球基金会在中国授权的青少年训练营,美高-皇马训练营自2014年起与皇马足球基金会展开深度合作,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皇马青少年训练营足球活动。

  四年来,数百名学员参与了训练营并从中收获了快乐和成长,甚至接受自己心中的偶像球星的亲传身教,家长们也亲眼见证了孩子们脱胎换骨般的变化。2018我们将会延续这场皇马的豪门盛宴,再次给5-17岁的青少年带来一次丰富精彩,永生难忘的人生阅历。

  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通过引入纯正皇马足球俱乐部的培训资源,将运动训练和学习完美结合,帮助学员培养

  1,团队协作、领导力、尊重、自律和努力的皇马价值观;

  2,出类拔萃的足球技能;

  3,养成终身体育习惯的运动精神。

  请看我们的示例课表

  7:50 宿舍 Wake up 起床

  8:10-8:20 宿舍到基地Bus to center坐巴士

  8:30-8:45 食堂Breakfast早饭 存放手机

  9:00-10:20足球场/体育馆Training Session训练

  10:20-10:40食堂Snack Time点心

  10:40-12:00体育馆/足球场Feel Experience主题训练

  12:00-12:30二楼浴室Shower洗澡

  12:30-13:00食堂Lunch午饭

  13:15-14:00体育馆Fun Experience趣味主题游戏

  14:00-14:30食堂Sport Training Lesson理论课堂

  14:45-16:15足球场/体育馆Training Session训练课程

  16:15-16:45浴室 食堂Shower and Snack洗澡/点心

  17:00-18:00体育馆/足球场Team Experience团队体验

  18:00-19:00大厅End of Day,Personal Time家长接送  发放手机

 体育馆/办公室Experience Night Activity夜间活动/辅导员每日总结

  19:00-20:00食堂Dinner营养晚餐

  20:00-21:30

  21:30-22:00宿舍Go to bed and rest刷牙洗脸洗澡睡觉

  注:示例仅供参考,实际训练课表以皇马方教练最终安排为准。

  想让你的孩子与足球巨星近距离接触吗

  想拿到莫伦特斯亲笔签名

  并得到他的亲自指导吗

  我们欢迎

  年龄5-17岁的青少年;

  热爱体育运动与足球文化;

  渴望学习和分享;

  身体健康,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渴望培养优秀的品格;

  对皇马文化有强烈的认同且希望亲身体验;

  的你加入我们美高-皇马的大家庭,一起“与传奇踢球”,一起享受这个夏天!



标签:重磅 号外 传奇 巨星 即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