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感恩自然MQD让孩子在野餐中学会审美和成长

时间:2018/5/28 14:18: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199   评论:0

  万物经过一整个冬季的沉睡,在春季开始慢慢复苏。森林里的小草绿了,野花也开始蔓延在各个角落,叶片上的露珠反射着温暖的春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让人忍不住要来场森林探险。

  于是乎,MQD马骑顿童装品牌与大地野食在这美丽的时节中,举办了一场森林冒险活动——小骑士秘密森林之春野餐会,让孩子成为一个小小骑士,带上爸爸妈妈去探索自然。而整个春野餐会的设计可谓是别具一格,生动有趣,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感恩自然MQD让孩子在野餐中学会审美和成长

  首先,姆明这个卡通形象贯穿于整个春野餐会,它存在于餐桌上或森林的草丛里等各个角落,仿佛穿梭在森林里,充满童真童趣。孩子们在探索森林的过程中,可以找到这位有趣的伙伴,并与它拍下森林写真,留下春天里最美的画面,提升孩子们对自然、对器皿、对生活方式的审美。

感恩自然MQD让孩子在野餐中学会审美和成长

  姆明是芬兰女作家Tove Marika Jansson创作的童话小说系列以及家族的名字,后来由拉尔斯Lars执笔将故事画成了卡通。姆明是是芬兰文化的精神象征之一,无论他们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够勇敢的面对,并敢于追逐梦想。这一点,正好与MQD的理念相契合,MQD想要带给所有小朋友一个有梦就勇敢去追的童年,即使前路充满荆棘也绝不放弃。

  其次,整个餐桌的设计非常有趣,椅子和桌子都是木质材料,跟自然界非常契合,仿佛就地取材似的。而桌子上面铺上了干净的白布,白布上则是野外采的各种鲜花和新鲜的橙子等水果,当然还配上了精美点心和干净的餐具,让人忍不住想坐下来享受生活。

  除此之外,活动中特意增加了野外采集编花环等项目,孩子们可以相互结伴,拿着小篮子到森林中寻找自己感兴趣的花朵和果实等自然产物,一起编成有趣的花环,整个探险活动既生动又有趣。

感恩自然MQD让孩子在野餐中学会审美和成长

  可以说,在MQD马骑顿童装品牌与大地野食举办的“小骑士秘密森林之春野餐会”中,通过美食和探险,孩子们不仅懂得了感恩自然界的阳光、雨露和果实等馈赠,还在这过程中交到了不少朋友,认识了不少植物,可谓是收益匪浅。这一切的一切,都无疑与MQD马骑顿要传达的“让孩子在探索中成长”的理念契合。MQD的品牌总监表示,“探索是世界上第四好的事情”,这正是MQD所坚守的品牌内涵。

  从2011年始,MQD马骑顿多次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关爱着民工子弟和边远地区的孩子,让他们也能更好的去探索世界。本着助力孩子探索世界的品牌理念,MQD马骑顿在设计童装时,从孩子的角度出发,一方面主打舒适风,方便孩子进行各种探索实践;另一方面还以为儿童创建快乐,帮助儿童提升审美及艺术能力为己任,让孩子能接触到时尚、潮流、超有个性和气质的服饰。

感恩自然MQD让孩子在野餐中学会审美和成长

  在坚持这一理念和一步步的“捶打”下,MQD马骑顿童装已成了小朋友服装品牌的“佼佼者”,深受大多数家庭的喜爱。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父母愿意在孩子身上花钱,童装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并逐渐成为“朝阳产业”。MQD马骑顿与大地野食合作开展的春野餐会,既新颖独特,又让孩子在探索中学会成长,无疑起到了很好的品牌理念推广效果,并让这种理念口口相传,延续一代又一代。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