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新大陆教育重装参展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助推新工科建设

时间:2018/4/28 14:48:2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95   评论:0

640.webp (29).jpg

  2018年04月26日-28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高博会已成为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强的,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实践教学高端论坛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陆教育公司”)作为主要参展企业,全方位展示新工科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并分享在探索产学融合校企合作模式,搭建符合产业需求的新兴产业教育平台方面的成功经验。

640.webp (30).jpg

  新大陆教育公司设置了大数据实验室;工业物联网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物联网虚拟仿真实验室四大展区,备受现场来宾关注。展区挤满了询问、了解产品的观展来宾,前台也被索要资料、留名登记的参展人士所包围。来宾关注的焦点集中在新工科建设、实验室创新点、教学资源、师资培养等方面。

640.webp (31).jpg

  新工科整体解决方案

  新大陆教育公司针对新工科教育发展的新方向,给合高校的具体需求,提供包括课程体系、师资培养、创新创业实验室等全方位系统的解决方案。在课程体系方面,新大陆教育公司为院校提供新兴产业的企业视角,与高校共同关注专业设置的前瞻性,提供专业设置参考方案,协助高校积极设置诸如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相关的前沿、紧缺的学科专业,加快建设和发展新兴工科。

  基于新兴产业实际岗位需求和新大陆的真实项目积累,新大陆教育公司为合作高校提供包括物联网、大数据等相关专业的核心课程教材,为教师提供专业教学课程资源库、精品资源库,结合企业技术前沿发展的优质课程有助高校以学科前沿、产业和技术最新发展推动教学内容更新。

  新大陆教育公司为学生提供一批以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为代表、课程应用与教学服务相融通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有助于高校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方法变革,增强学生的“向学力”,提高教学效率和效益。

  实验室产品

  新大陆创新实验室产品,可用于创业类课程教学和创业比赛及训练,有助于高校增加学生的实践课程,并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工程教育的全过程,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氛围,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

  在深耕泛物联网领域的过程中,新大陆教育公司结合产业需求打造产品。实现硬件产品的模块化、可升级。由于泛物联网专业的教学中,知识点覆盖广泛,实验课程种类繁杂,如果一种教学套件不能支持多类型的实验项目或者课题,则会增加学校购入教学套件的直接成本以及频繁维护的损耗。鉴于这种情况,新大陆教育公司研发的产品,不仅要求套件使用便利,并且要适用于多种实验教学。以NEWLab为例,该套件使用模块化教学,现已支持数十种实验操作,更加适应教学需求,也因此在展会中获得诸多高校教师的青睐。

  师资培养

  新大陆教育公司依托新大陆科技集团20余年的技术积累以及自身数年泛物联网教育领域的积累,研发一系列与教学套件相配套的教学教材以及线上微课,这一系列产品和支持部分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能够满足院校师生全方位的教学需求。不仅如此,随着技术的不断研发升级,新大陆打造的线上教学资源包也在不断补充扩展。

  在教学设备不断更新升级的同时,提升教学水平也是高校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新大陆教育公司通过师资培训,助力全面优化教学成果。多年来,新大陆教育公司不遗余力地以行业最前沿技术作为依托开发教学课程,从基础课程、核心课程、实践课程到企业项目全面开放,全方位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为高校提供“名师培训计划”,并予以相关的新大陆认证证书、工信部认证证书。并且提供企业工程师参与授课,并以企业角度直接参与专业教学,与高校共同探索高校教师与行业人才双向交流的机制,加强校内外资源共享,加强行业专家与教师的交流探讨,实现双方在专业领域共同发展。

640.webp (32).jpg

  新大陆教育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与一千多所院校展开合作,拥有基于实践开发的教材、微课200多种,培训过3000多名“双师型”教师,建立100多所实验实践基地,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多年来,新大陆教育全力投入,真真正正扎根行业,打造教育生态圈,专注于泛物联网领域前沿人才培养。不负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使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新兴战略产业人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