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放眼国际教育 收获别样精彩——澳大利亚诺斯考特中学再访一机一中

时间:2018/3/26 16:50: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44   评论:0
   3月23日,VCE课程澳方团队再次抵达一机一中,在经过与一机一中校领导一上午充分商讨后,于下午15:00为学校VCE课程实验班的学生、家长和慕名而来的初三家长召开说明会,会议由胡爱琳副校长主持。 
放眼国际教育_收获别样精彩——澳大利亚诺斯考特中学再访一机一中
   首先诺斯考特中学副校长(国际项目)Nick Murphy(尼克)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同时感谢在座的学生和家长参加VCE课程及本次说明会。澳大利亚教育顾问协会会长、维多利亚课程考评局授权顾问Gary Qiang Li(李强)就VCE课程、升学指导、学期准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回答了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
放眼国际教育_收获别样精彩——澳大利亚诺斯考特中学再访一机一中
   吴生强校长向在座的家长通报了学校VCE课程目前办学的情况,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办国际项目班的理念思路,并着重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学校VCE项目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学校集聚各方力量助力发展的开放办学理念。
   诺斯考特中学物理、数学教师Kun(钱琨),作为一名移民到澳洲的教师,讲解自己在澳洲的求学、工作经历,极大地引发了学生、家长的兴趣。诺斯考特中学英语教师Rosalie在此期间和一机一中外教Alex进行了长时间的教学交流。学生和家长对此次说明会非常满意,对会上提及的赴澳游学事宜体现出极大的兴趣。会后,欢欣雀跃的学生们为即将过生日的Nick副校长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