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一机一中迎接包头市教育局视察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2/10 10:37: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43   评论:0
   寒假初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包头市教育局局长李占峰带领相关领导来到一机一中,视察并慰问高三工作。市局领导一行视察了学校高三教学状况,并听取了吴生强校长对新年以来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视察组领导对我校高三年级整顿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对近期的复习备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在座谈中,李局长还为接下来的高三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机一中迎接包头市教育局视察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秉承市局领导的深切关怀,我校李秀玲书记、吴生强校长携学校党政工等部门领导,来到高三教学楼,亲切慰问了还奋战在教学一线的高三教师;同时,校领导班子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深情的关怀。
一机一中迎接包头市教育局视察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团代表学校向高三年级各办公室教师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处,都由高三年级部长张建锋和边永亮向大家宣读感谢信,信中字字含情,句句有暖,洋溢着对高三年部教师长期以来勤勉敬业的感激。同时,信中也指出:现在距离高考只剩一百多天,全校的备考已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学校领导和教师都将以备考为己任,全力以赴投身到备考工作中去。高三年级的教师们身担重任,要发扬一机一中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不断强化龙头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继续发扬团队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群策群力,争取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学校方面也将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从细微处体现人文关怀,确保备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慰问中,高三教学楼还进行着严肃紧张的教学,却到处洋溢着喜悦的热情、祝福的深情与工作的激情,教师团队的士气受到了极大鼓舞。大家表示,这一阶段以来,高三年级井然有序的教学工作和浓厚积极的学习氛围,离不开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其他年部教师的通力合作,高三年级教师团队将不辱使命,发扬一机一中一直以来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站好高三这班岗,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创辉煌而保驾护航。
     同时,我校李秀玲书记、吴生强校长带领学校党政工等部门领导,慰问走访了学校8名教师代表,在新春之际给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温暖的关怀。领导们带着慰问品来到了教师们的家里,亲切的与他们交谈。大家说到生活,唠到工作,谈到家庭,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慰问中,老师们敞开心扉,吐露心声,表达了许多对学校的爱意和对领导班子的敬意。教师代表周桂林深情的说,“在学校工作这么多年,一机一中蕴藏着我太多的牵挂和真情,学校就是我的家,为了我们这个家更美好,我定将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不遗余力”。
    春风送雨来,慰问暖心田。一直以来,一机一中校党委领导班子倡导推崇人文关怀,以各种形式为老师们送祝福、送温暖,贴近民生,拉近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环境,在这种团结力和凝聚力的推动下,我校上下定将携手同行,为实现美好愿望和远大目标而坚定前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平安科技AI站岗,把好校园安防第一关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