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视源股份获“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称号

时间:2018/2/6 17:39: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972   评论:0

  日前,广东省工商联公布了“2017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视源股份(CVTE,股票代码:002841)与华为、美的、TCL等领军企业共同上榜。

视源股份获“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称号

  自2010年发布以来,“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已经成为衡量民营企业影响力、规模及综合实力的权威参照。“2017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是广东省工商联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以企业会计年表为依据,经有关部门审核排序后产生发布的,旨在大力推动实施大型骨干企业培育工程,不断提升民营经济整体实力,发挥大型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民营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从教育医疗、居家出行到企业服务,从广州总部的第一产业园到正在建设的第四产业园,从建立全国六大区域总部到成立印度子公司,视源股份始终在不断探索、加速前进的路上。

  未来,视源股份(CVTE)将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改革创新,围绕市场需求,持续驱动、整合资源,抢占发展制高点,以极致体验的理念做好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