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四川省毽球协会走进龙泉七中

时间:2018/1/22 15:22: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65   评论:0
四川省毽球协会走进龙泉七中

  1月19日上午,四川省毽球协会一行11人走进龙泉七中校园,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展示表演。大毽、南派花毽、北派花毽、网毽中的盘、叩、拐、停,毽子在他们脚上,就像一个个听话的玩具,被踢的呼呼直响,队员们精湛的技术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四川省毽球协会走进龙泉七中
 
四川省毽球协会走进龙泉七中
 
四川省毽球协会走进龙泉七中

  随后省毽球协会的老师和学校领导、德育处、教导处、体育教研组的老师进行了座谈。省毽球协会李会长介绍了毽球的历史,毽球运动对学生身体素质及人际交往能力提高的益处;毽球运动将来的发展方向,它是民间的非奥项目,群众性、普及性高,是弘扬民族传统的体育项目。通过讨论与会人员达成了共识:毽球运动,可以增加腿部、腰部力量以及提高灵敏、协调、柔韧、耐力和平衡能力,活动关节,对加强韧带、发展灵敏和平衡有良好的作用,同时可以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

四川省毽球协会走进龙泉七中

  对如何实施毽球进校园,德育处、教导处和体育组全体教师发表了不同的看法,罗登远校长在发言中指出,要丰富大课间的内容,保证时间,形式多样,克服场地局限,弘扬传统文化。“毽球进校园”活动是贯彻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开展体育特色办学的具体举措,如何推广和发展要认真思考,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

  毽球进校园活动使我们对毽球运动有了新的认识,以阳光大课间和体锻为依托,提高学生参与毽球运动的兴趣,在快乐中健身、在健身中快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