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炫才情喜贺新岁 筑梦想溢彩飞扬

时间:2018/1/3 13:57: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33   评论:0

——四川大学西航港实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2018庆元旦暨校本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学校艺体类校本课程成果,给学有所长的学生搭建展示交流平台,结合学校育人目标“培养有梦想、有才情、有光芒的现代公民”,2017年12月29日下午四川大学西航港实验小学在炫彩演播厅举办了“炫才情 筑梦想”2018庆元旦暨校本课程成果展示活动,各班家长代表在演播厅观看了此次演出,全校师生通过校园电视台转播也共同分享了这一视觉盛宴。

炫才情喜贺新岁_筑梦想溢彩飞扬

  本次展示活动分为“炫德”“炫彩”两个篇章,意在诠释我校师生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师德师风的明显转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立德树人教育实践深入人心。

  由舞蹈社团带来的《筷子舞》正式拉开汇演帷幕,激扬的旋律、动感的舞姿表达着追梦少年的热情,舞蹈以紧扣主题的表现形式,表达了少年儿童快乐、尚美的生活。情景剧《一个也不能少》、《全球桶治》、《今天你玩手机了吗?》一个个幽默的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提高防拐意识、垃圾分类、少玩手机……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生活的智慧与美。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整齐抒情的节奏,颂出了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中国小国民们”在舞台上呼吁全校小国民,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为长大后建设祖国而努力。

炫才情喜贺新岁_筑梦想溢彩飞扬

炫才情喜贺新岁_筑梦想溢彩飞扬

炫才情喜贺新岁_筑梦想溢彩飞扬

  演出半场时,在大队部王文强老师的主持下,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优秀家长颁奖典礼,学校校长夏加强、副校长周洪伟及全体行政分别为各班受表彰家长颁发了获奖证书,隆重的表彰仪式,见证着家校合作的和谐,更表达着学校对家长工作的感谢与肯定。

炫才情喜贺新岁_筑梦想溢彩飞扬

炫才情喜贺新岁_筑梦想溢彩飞扬

  整个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舞台上是才艺的展示与交流,舞台下是同学们的交流与学习,自始至终都贯穿着团结、和谐、宽松、活泼的气氛,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一次次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和着欢快的音乐,所有的孩子和老师、家长一起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

炫才情喜贺新岁_筑梦想溢彩飞扬

  整场演出语言类、舞蹈类节目交融呈现,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节目是献给辛勤耕耘的教师和刻苦学习的同学们的新年礼物。元旦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川大西航港实验小学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这是一次欢乐祥和的演出,更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盛会,相信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川大西航港实验小学终将走向更炫丽的明天。(撰稿:王泉泉)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