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面向社会征集工作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7/11/17 10:31: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24   评论: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目前,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举办、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工作火热进行中。

  自《科技部办公厅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布以来,我们已收到了多部来自社会推荐的作品。根据《通知》规定,距离大赛征集作品截止日期还有15天,个人、机构如果在科技知识普及、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等领域有自己的想法或作品,还能继续通过社会征集渠道报名参与。往届作品可通过http://www.kepu.gov.cn/index/video/查询。

  所有投稿作品经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组委会形式审查后,将面向公众展播。展播期间,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议,并结合公众评选结果产生最终的获奖作品。今年年底,大赛组委会将在扬州市举行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届时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科技部、中科院将联合颁发获奖证书。

  参与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向全国人民展现智慧,不仅增加知名度,提高影响力,使蕴藏在社会中间的科普创新智慧充分释放、科普创新力量充分涌流,而且能让我们更广泛地凝聚智慧、凝聚正能量,为科技普及更加贴近生活、贴近人民、造福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请参与科普微视频大赛的个人与机构尽快将作品报送至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组委会(具体参与方法见推荐方式),征集时间将持续到11月30日。科普微视频,有你的参与更精彩!

  详细参与方式请登录http://new.wanfangdata.com.cn/informationController/getDetails.do?type=activity&id=c20c90b6afb54fb5b47cec3359954e3e查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国网游出海远航,或成中国新名片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