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90后成“脱发”主力军,黑米纹发助你摆脱困扰

时间:2017/11/15 15:01: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38   评论:0

“还没脱单就开始脱发”。近日,一则“90后陷脱发危机”的微博引发了很多人的强烈关注。的确,随着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大,人们的生活节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熬夜、酗酒、暴饮暴食,再加上各种烫发、染发的侵害;脱发成为一件很“时髦”的事。

更令人恐怖的是,以往只发生在中老年身上的脱发,如今在90后、00后这些小孩子身上也开始普遍起来。一个个小姑娘、小伙子,如花似玉的容颜,偏偏头顶一片空,那种无助的感觉多么令人绝望。

“治疗脱发,目前还没有太有效的产品或者技术。既然不能防止脱发,我们就要想办法让头发看起来没有秃。这就是我们黑米纹发的理念,让所有有脱发难题的客户摆脱尴尬的秃顶问题,恢复颜值和自信”。来自国内纹发技术领导品牌黑米纹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纹发技术在国外已经风靡,在国内却刚刚开始。黑米纹发的企业宗旨 ,就是将先进高效的纹发技术带给国内的客户。

90后成“脱发”主力军,黑米纹发助你摆脱困扰

领跑SMP,创行业技术领军地位

据了解,黑米纹发机构是国内率先引入SMP技术的品牌,同时也是国内SMP、SMP-HD、SMP-SC领域的领跑者。机构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专业设备、技术,并邀请国际上专业的SMP专家组成技术团队,针对脱发、植发伤疤、稀发等问题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达到快速浓密、年轻态的视觉效果。

90后成“脱发”主力军,黑米纹发助你摆脱困扰

作为一个立足于技术的机构,黑米纹发机构非常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以及先进技术的研发创新。机构先后多次与国际上顶级的纹发师开展技术交流,并派遣技术团队出国深造,将国外纹发技术中的流行趋势及先进理念带回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服务。截至目前,机构开展的SMP业务范围包括女性SMP、男性SMP、SMP-HD、SMP-SC四个项目,针对不同的脱发原因及脱发对象定制化服务,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90后成“脱发”主力军,黑米纹发助你摆脱困扰

现身说法,比植发更好的脱发解决方案

王先生是黑米纹发众多受益者中的一员。在没有得到黑米帮助之前,王先生存在典型的脂溢性脱发。由于没剩多少头发,刚刚三十岁的年龄,看起来像50岁。当然,脱发不仅影响了他的颜值,还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由于对自己形象自卑,王先生几乎有半年多没出过家门,天天把自己关在家里,整个人看起来更忧郁。

在了解了王先生的情况后,黑米纹发机构的专业纹发师对王先生采用了SMP常规着色。这种技术是通过成千上万的色素微粒来伪装毛囊,附着在空白的头皮上,效果更逼真,让头发看起来更浓密。经过2次的操作后,王先生头顶看起来像剪了一个短寸的发型,与正常头发一模一样。王先生恢复了形象,自信地面对工作和生活。

90后成“脱发”主力军,黑米纹发助你摆脱困扰

据黑米机构的专家介绍,目前SMP技术针对冠状凸、发际线后移、完全或接近完全脱发、斑秃、弥散性脱发、女性脱发以及疤痕伪装都有很明显的效果。比起植发带来的痛苦和各种后遗症,SMP纹发技术操作起来更简单,脱发者没有痛苦、也没有后遗症。

带着为万千脱发者恢复年轻自信的使命,黑米纹发机构将继续在SMP道路上不断耕耘。凭借在技术、功效及体验上的优势,黑米纹发将成为未来解决脱发问题的领导品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