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厦门以渔教育,短平快引领IT就业培训新升级

时间:2017/9/25 13:47: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62   评论:0

厦门以渔教育,秉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经营理念,以认知心理学为基石,旨在打破过去传统刻板的编程学习、培训途径,为未来培养出一批能够快速贯通编程理念并灵活实践的全栈工程师达人。以渔课程特点:

1、高效有质量培训。

先学习学习的方法,再去学习。

教材简明易懂,精心编制的课程。

翻转课堂与传统教育相结合。

2、综合能力增长。

重视认知心理学教育,重点提高时间管理、知识管理和个人职业成长管理。很多其他课程只是单纯教你技能,而不是教你做人做事技巧,眼光不够长远,只是单纯迎合市场。

3、终身职业社群。

一日为师,终身为友。以渔提供学生高价值在线问答社区,线下职业交流活动,以及以渔学管师无微不至的帮助。

毕业后,我们公益搭建以渔校友社群,使得同学间互帮互助,连接共享产生新的聚合力。

经常举办职业沙龙会议,包括同岗沙龙、跨岗沙龙 、大咖沙龙等分享交流沙龙。

10月厦门以渔教育【PHP工程师就业技能培训营】火热报名中,小班制报满即开课,报名热线:400-0122-230。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以渔讲堂”,免费试听,更多惊喜尽在其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