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发展峰会在京顺利举行

时间:2017/9/22 16:27: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03   评论:0

  2017年9月21日14点30分,由中国民族品牌战略发展协会、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工程和CCTV《聚焦品牌》栏目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国际发展峰会”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峰会以“新丝路、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好中国品牌声音。

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发展峰会在京顺利举行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解艾兰;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马晓河;中国创意研究院副院长邱谋诺;CCTV《聚焦品牌》栏目总出品人阳华;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秘书长刘松京;CCTV《聚焦品牌》栏目总顾问段林章;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品牌传播委员会主任张平;CCTV《聚焦品牌》栏目主编徐泽宝;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工程执行秘书长彭毅;中国-阿拉伯国家贸易促进会联络部部长王立功;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工程区域品牌研究委员会主任张平安;国际品牌标准工程组织韩国秘书处秘书长权东日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

  颐高集团总裁助理翁国明;贵州益丰缘林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丰;北京冠美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院长王希奇;贵州省威宁县管氏特色中药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仕七;江门市李景轩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涛;四川久润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玖;中山市防老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柯霖;辉县市董欣商贸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董欣;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晨;妙语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广西百崖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尉开;浙江敬贵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诗钊;福建福德元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桔颖;北京九一同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宏;营口禾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生凤;贵州省仁怀市千家醉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仕清;宏伟大业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图;河南悦比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计军伟;青岛魔力师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启;天津市世英希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双双等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

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发展峰会在京顺利举行

  在峰会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表示,企业需要紧跟习近平主席2014年5月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加紧进行我国品牌大国建设和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强调,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居民收入快速增加,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特点。我们的企业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加紧跟上习近平主席“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做品牌建设。

  中国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解艾兰在会上阐述,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从一个落后的农业大国逐步发展为现代化的工业强国,“中国造”风靡世界。但中国与世界一流品牌强国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应该抓紧建设中国自主民族品牌,尽早将中国品牌推向国际的舞台。

  本次峰会同步进行了央视《中国匠心》栏目的开播仪式。孙晓华、侯云春、解艾兰、马晓河、阳华等领导共同参与了该仪式。据悉,该栏目是在“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供需结构转型升级”的主旋律下,为重振“中国造”的雄风,挺起“中国造”的脊梁。由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联合中国自主品牌扶持计划及央视推出的大型电影级叙事专题节目。旨在寻找、培育、塑造、扶持一批能够在未来代表行业标准和国家形象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中国自主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发展峰会在京顺利举行

  2017中国自主品牌颁奖仪式在本次峰会上荣誉启动。据悉,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建设自主品牌的积极性,表彰在中国自主品牌创建过程中,取得辉煌成绩的企业。峰会组委会通过行业协会推荐与企业自荐相结合、网友票选和媒体投票相结合的形式,选出以一批在行业具有代表性、品牌建设成果卓著的企业进行表彰。

  中国自主品牌高峰论坛在本次峰会上盛大开启。央视著名主持人孟盛楠老师和三位企业家、专家代表,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关于品牌的思想盛宴。

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发展峰会在京顺利举行

  为满足我国品牌消费的现实需求,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中国自主品牌将是我国企业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国际发展峰会应社会需求,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了以下八家企业代表,他们分别是:颐高集团,辉县市董欣商贸有限公司,贵州省威宁县管氏特色中药种植有限公司,北京冠美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中山市防老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浙江敬贵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久润泰科技有限公司。八位优秀的企业家代表依次做出了发言。

  颐高集团总裁助理翁国明先生在会上表示,颐高集团作为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致力于为传统产业提供“产业+双创”平台,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辉县市董欣商贸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董欣女士在会上表示,作为时尚界新锐的化妆品品牌,董欣拥有最严格的产品开发模式,并坚信美丽肌肤来自天然植物以及顶尖科技的养护,从根源处出发,杜绝添加,拒绝化学物质。

  贵州省威宁县管氏特色中药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仕七先生在会上表示,他将带领他的父老乡亲,在这块贫瘠的土地上创造奇迹,让这个在贵州省有100个极为贫困乡镇之一的海拉镇不断走向富裕,让不少贫困家庭奔上了小康,为全省扶贫攻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北京冠美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院长王希奇先生在会上表示,将给更多需要种牙的中老年群体提供更多的种植牙选择方式,以减少患者痛苦、提高客户感受、减少手术时间、延长牙齿寿命为主要目的,给更多具有口腔种植需求的中老年提供更多的种牙新感受。

  中山市防老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柯霖先生在会上表示,防老网提倡养老必先防老的新概念,灌输防老储备意识转变中国人养儿防老的观念,树立养老要从加入防老网开始的新观念。

  妙语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先生在会上表示,弘扬妙语集团大爱教育精神,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立志让300万中国儿童通过语言表演学习登上自己人生精彩的舞台,是妙语语言艺术教育的伟大使命!

  浙江敬贵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诗钊先生在会上表示,敬贵客以打造中华文化酒为使命,致力于全面提升中华的酒文化和文化酒的完美结合。

  四川久润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玖先生在会上表示,将以“久润泰无花果产业园”建设为重点,抓好生产体系、产业体系、经营体系、生态体系、服务体系、运行体系、农旅康养体系等七大支撑体系建设,形成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为积极推进中国自主品牌的宣传工作、积极推进中国自主品牌的建设工作,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国际发展峰会积极响应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的号召,全力帮助广大的成长型企业建设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在本次峰会的最后,二十家2017中国自主品牌榜入选企业进行了集体签约仪式。

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发展峰会在京顺利举行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中国企业应积极探索有效路径和方法,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加快推动供给结构优化升级,适应引领需求结构优化升级,为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