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华为高校宣讲会即将走进百年清华

时间:2017/9/21 17:23: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38   评论:0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是《周易》里面的千古名句,也是清华大学的校训出处。华为2018校园宣讲会在多所高校成功举办后,也将于9月22日走进百年清华,现场华为中东非洲片区总裁李大丰先生与同学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漫谈人生理想,初心可贵。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_华为高校宣讲会即将走进百年清华

  一方是汇集全国精英的顶尖高校,一方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企业,一直以来,华为与清华大学都有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目前有很多清华校友在华为就职,为华为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7月,华为更是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定制培训、人才交流互动等多个领域进行密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随着双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将为华为带来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将增进清华同学入职华为后的归属感。

  除了人才交流与产学项目合作,华为还为清华学子提供了一个发展空间广阔、获取全球视野的平台。成立30年来华为始终坚持厚积薄发,专注聚焦主航道,已经成为ICT行业的领航者及全球智能终端领导品牌,业务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加入华为不仅有机会见识全球风景人文,更是时刻站在国际前沿,以全球化视野俯瞰行业趋势。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_华为高校宣讲会即将走进百年清华

  同时,华为坚信人力资本的增值优先财务资本的增值,一直主张人才雇佣资本。在快速发展中,华为明确人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驱动器以及未来的核心竞争力,面对5G时代下的智能社会革命,华为需要更多的人才加盟,一起建立美好的全联接世界。面向2018届毕业生,华为开放了研发、销售、服务、供应链、财经、法务、人力资源、业务支撑八大职类近百个岗位,破除专业限制,唯才是举,唯贤是用。

  为了吸引人才,华为提供除了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高薪外,还为新入职的同学们提供多样化的学习方式,目前华为拥有超过两万个网课,每年有3000+干部专家参与课程开发,5000+干部专家走上讲台,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在课堂外,新加入的同学还将有机会与2位诺贝尔获得者、100多位院士、数千名学者交流学习,快速成长为行业精英。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_华为高校宣讲会即将走进百年清华

  群英汇聚,畅想未来。闻亭的钟声响起,你会听见宛若天籁的钟鸣,待学堂的门扉开启,你会见证思想的激流碰撞,9月22日18:30,清华大礼堂,华为与你不见不散。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