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动力节点Java培训,15天搞定零基础

时间:2017/9/21 17:12:01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   评论:0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视频教程充斥着网络,很多人为了能够在视频教程中捞取一桶金,纷纷投入视频售卖的大军之中,其中不乏有一些劣质的视频课件让学员受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Java编程专业中,有没有好的Java视频教程呢?

  动力节点Java培训机构联合腾讯课堂开设了免费Java基础特训营,针对不懂计算机/白天没时间/自学难坚持的学员。

QQ图片20170921161610.png

  此次集训营课程主要是通过动力节点独创PDT教学法分享当前互联网行业热门项目,让零基础的学员也感受一下真正的巨头公司是怎么做项目的,做项目的标准规范是什么,以便在后续的学习中少走弯路。

  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Java工程师,如果你想要进入BAT名企拿过万月薪,就快来报名吧,本次培训价值12580哦,时间有限,你可一定不要错过。

  开营时间:2017年9月18日/共15天

  参与方式:直接到动力节点腾讯课堂报名



标签:动力 节点 培训 搞定 基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探寻高薪就业,带你认识真实的动力节点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