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外地学生来广东读书,准备充足不用怕

时间:2017/9/18 16:18: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31   评论:0

 九月份是最炎热的时候,也是各大高校迎来最热闹的时段。酷热来袭,但也阻挡不住全国各地的学子纷纷到心仪的大学报道。

  报道当天,发现也有很多外地学子来到了广东地区的大学。无论是在千里之外的新疆、哈尔滨,还是就在隔壁的湖南、江西,对于这些学子来说,广东的一切都很新奇,有独特的方言、非常看重吃、很重视养生、还会调理。刚来到广东的学子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广东吧!

外地学生来广东读书,准备充足不用怕

  了解广东天气

  九月份仍是广东的夏季,很多来到广东的学子都已经发现:广东的整体温度没有那么高,但是却有一种闷热感。赶上下雨的时候,更是能看到一边出太阳一边下雨的“奇观”。此时的广东降水略多,气温也偏高,偶尔还会有台风来袭。所以外出的时候最好准备雨具和尽量穿轻薄的衣物,夏天闷热蚊虫也会特别多,随身携带蚊怕水也是明智的选择!

 广东饮食 种类繁多

  广东人爱米饭,而且很重视色、香、味,口味或为偏淡,喜欢用糖。粤菜用料多样,选料精细,技艺讲究,清而不淡,鲜而不俗,嫩而不生,油而不腻。擅长小炒,要求掌握火候和油温恰到好处。以烹制海鲜见长,汤类、素菜、甜菜最具特色。而且养生的思维细节到方方面面,像湿热天气,就可选一些清湿热的食材。

  注意身体 预防水土不服

  新生学子来到广东,无论是生活习惯还是气候都会不一样,很多新生会容易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饮食习惯的不一样,可能会水土不服,因此,建议新生可以在广东地区购买肠胃专用中成药普济丸(香港名为保济丸),对水土不服,效果显著。除了水土不服,大学生活中经常饮食不规律,大吃大喝导致的肠胃不适,普济丸也能及时缓解。普济丸在广东深得大家信赖,也是华人家庭中常备的中成药,在广东地区都能买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