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一番国际教育——源自英国百年名校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时间:2017/9/18 13:12: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07   评论:0

纵观近几年国内少儿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迅猛,前景大好。致使从事教育培训的人员逐年递增,但行业内部鱼龙混杂,资质和水平参差不齐。在业内一番国际教育一直以服务与口碑著称,并一直坚持有着自己特色的核心理念——以英语为主,全学科国际化、高质量低价格。致力于打造未来国际化、多元化的学习平台。提供国际标准小班制,精英级教学质量服务,在这个动荡恶劣的市场环境下仍然稳扎稳打迈着发展的步伐。

众所周知在教育体制改革后,中考、高考逐渐对英语的弱化,但当今世界上80%以上的信息都是用英语。如果一个人希望自己能成为精英阶层中的一员,英语通常都是敲门砖。在这种大环境下英语作为必不可少的工具与生存技能,逐渐的被家长们重视起来。与此同时如今家长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的时候更看重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一番国际教育以英语为基础,让孩子具备全领域英语交流能力同时,同步提升公立校学习成绩。通过英语这一语言,学习其他学科,全英文语言环境,与世界同步。学以致用为初衷而设立的课程,注重自然语言学习规律、以实用为教学目的,更符合家长们的择校需求。

相比起传统英语教学,一番校长姜涛在介绍中说到,一番更重视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和思维逻辑。让语言成为工具或技能,是从量变转换到质变的一个漫长的过程,英语学习应该是科学系统的来进行,绝不可能一蹴而就。尽可能的通过感性的方式使孩子们真正的喜欢上学习英语。同时形良好的语感。再以全英文的授课环境,为孩子彻底摒除翻译习惯。通过运用来积累英语信息的条件反射,让英文进入学生的潜意识。在这时,英语已经变成了一种技能,并最终成为一种工具。

IF一番国际教育 (Educational Ideas First)总部位于在北京。校区分布在北京、河北、云南等地,旗下拥有美国本土公司,一番在线北美外教微课堂。多学科高端国际品牌,一番英语 项目特色。并自主研发 12 级体系,初中实现雅思7 分。一番也是剑桥大学的合作机构,北京新东方艺术英语合作单位,CCTV 央视网认证品牌,英国剑桥大学 YLE,MSE考试报名中心。教材全部选用剑桥大学、牛津、培生、朗文、麦克米伦等具有百年历史的海外原版教材,教授课程年龄分布为幼儿 3-5、少儿 6-12、青少 13-18 三个阶段。师资教研团队是由原北京顶级集团培训师组建而成,创建超一流的师资培训团队,专注教学、教研、培训,并不断精益求精,日日精进,真正实现高效课堂的同时帮助家长构建家庭教育知识体系,用正确的方式引导孩子,让教育真正在家庭生根发芽。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